ensp虚拟机初始化失败43(ensp防火墙错误45初始化失败)

初始化虚拟机失败42

查看系统资源。

错误,发生了致命异常,程序将会退出根据问题描述可知, 系统不允许初始化时就申请这么大的内存。可用内存测试方法配置好的环境变量后, 在终端键入如下命令如果能够正常显示的版本信息, 说明可以申请到指定大小的内存.若报错, 说明申请的内存大小超出限制, 不被操作系统所允许.继续查看系统资源限制情况。

虚拟机初始化失败

这个问题很明显就是关于VM的注册表项你没清除干净

regedit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在“编辑”里找到“查找”

输入“vmware”然后删除所有的表项

你再重装下试试

eNSP设备启动失败,提示错误代码:41

1、进入eNSP安装目录

2、找到help文件

3、中英的帮助都有,打开eNSP 帮助.chm

4、FAQ目录下即可找到“如何注册eNSP设备”

1、打开vbox,将所有**_Base删除

2、打开vbox中右上角全局工具—虚拟介质管理,将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如果为虚拟介质管理为空则跳过致下一步)

3、然后打开eNSP安装目录下的vboxsever文件夹,找到下图五个文件夹并删除。

4、打开eNSP,不要添加任何模拟设备,点击右上角“菜单 - 工具 - 注册设备”,将所有设备勾选并重新注册下,重启eNSP。完成

ensp 错误代码:40,详细:启动失败

卸载vbox重启 安装ensp目录下tools文件夹内vbox。

提示vbox-only网卡配置不正确可将网卡ip配为192.168.56.1 255.255.255.0

若安装后出现错误41,可如下操作:

1、打开Oracle VM VirtualBox,右键删除红色横杠的AR_Base(AR_Base_Link)

2、打开eNSP,找到菜单——工具——注册设备,勾选AR_Base点击注册按钮,如注册失败,可多重复几次

ensp虚拟机初始化失败43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ensp防火墙错误45初始化失败、ensp虚拟机初始化失败43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