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国id共享(苹果韩国id共享怎么设置)

谁能借个苹果韩国ID一用谢谢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韩国地区apple id共享一下

私聊一下,可以共享韩国,日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Apple ID。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韩国苹果id18+认证怎么弄

以下步骤:

1. 在 "设置""常规""语言和地区 "中,将地区更改为韩国。

2. 进入 "设置",点击你的当前账户。向下滚动以注销。系统会提示你输入当前Apple账户的密码。确保保存好你的所有数据的副本。

3. 登录创建一个新的Apple ID。系统会提示你输入你的身份证、姓名、Email(用于验证)/选择iCloud账户和密码,然后输入相应的密码。

4. 您将被要求验证您的手机号码。请输入您的手机验证码。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会提示您输入手机验证码。

5. 转到 "设置"你的新账户。它将显示你需要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你选择了iCloud账户,请跳过这一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输入已发送的代码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6. 进入 "AppStore "APP。向下滚动到底部登录。如果已经登录了其他账户,请从你的账户中退出,用新账户登录。输入你的新账户信息。重要提示:你必须将你的商店改成 "Korea, Republic Of"。点击 "下一步 "确认你的新韩国Apple ID!

7. 从韩国Apple Store下载你需要的应用程序。

怎么查看苹果ID是否共享

1、以苹果6为例,打开手机设置点开个人ID用户,如下图:

2、然后进入到你的Apple ID?页面打开iCloud,如下图:

3、点击进入到iCloud页面,这里有个通讯录,如下图:

4、点开通讯录之后,选择从我的iPhone删除,这样才关闭成功,如下图:

5、然后再点击iCloud里面的照片,如下图:

6、把照片里面的共享的相簿关闭,这样就全部关闭共享了,如下图。

苹果手机国外账号共享

Apple ID:uutt33@protonmail.com;Apple KEY:Rw992211,这个账号已经开通了各个国家限制账号共享了,你可以直接拿去用了,不过是定期的,到时候自动更新。

苹果应用必须从 App Store 应用商店安装应用才能使用,App Store 在应用审核等许多方面比较严格,因受国内法律限制,少数优秀实用应用是在国内的 App Store 上无法下载,需借助美国、香港或者日本的 Apple id 进行下载。

关于苹果韩国id共享和苹果韩国id共享怎么设置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