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预约的商品哪里看?怎么预约商品?

京东有些产品是需要预约才能购买的,但是大家比较好奇的是预约的商品在哪里看?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京东预约商品的信息,那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好生的跟各位聊下这个内容。

京东预约的商品哪里看?怎么预约商品?

怎么预约商品?

除通过活动页用户可以了解和查抢购信息外,还可以在“订单—>查预约”:

1、如果是“购买资格”的类型,预约成后会:预约成,请再**参加抢购,如果没维护抢购时间,则不提示时间,所以,要抓紧时间抢。

2、如预约是“预买资格(有折扣)”或“预约享(不预可购买)”的类型,预约成后则提示“预约成功,已获得**资格,请再**参加抢购!”。

3、抢购的通知信息是指用户会员维护邮箱。

4、“参与……”连接是在维护的问卷连接,如没维护这里则不显示。

5、查预约进入“订单-查看预约”页面查看信息,并可关注所有的状态。

如果想预约可以查看商品页面有预约显示,点击即可参与预约。

二、抢购商品:

抢购时,须是在商品库中为上架状态,商品在主站能通过搜索查询得到。用户可以通过商品页、活动页面及“查看预约—立抢”等入口进行抢购,抢购品走的是主站的购物流程,不用做太多说明,大家按照平日的购物习惯下单即可。

关于抢购后自提货的查询办法往下戳:

1、进入网站首页后,拉到下面,点配送方式下的自提。

2、进入后,在知识列表的最后可以看到自提点位查询。

3、点进自提点位查询,再点站点查询有地图,但是无法选择省等,可能还未完善它的功能。

4、点进入自提站点查询,就可以点所在的省份进行查询了,也可以在网页查找城市。

5、每个自提点都有地址和电话,点详细地址。可以看到地图和可以到达的方式。等待送达后,大家可以依据地图去选择自提点,找不到还可以打电话询问,基本上还是很方便的。

其实,预约的品是可以在订单里查询的,大家如果预约成功就可以在里面看到,如果预约失败则不会显示出来,这也是预约的规定,建议,如果是比较热门的产品,可以提前去预约,这样能够顺利的抢购到手,不着急的可以先放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