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苹果id是别人的邮箱我下载软件别人能看到吗(apple id用的是别人的邮箱)

用别人的苹果id下软件,别人会收到通知吗?

不会的,只要不是支付,对方是收不到消息的,不过你下载需要提供id密码才能下载。

苹果手机设置appleid邮箱地址是别人的,我下载什么东西他会知道吗

一个ID号可以五个apple电子设备共用,下载会出现互相下载记录提醒

苹果手机利用别人的邮箱启动自己的手机干什么别人知道吗

别人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你如果ID用的是别人的,在没有启用iCloud同步功能时,对方是不可能看到你任何隐私的。不过还是建议你自己申请一个ID。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我的苹果id是别人的邮箱我下载软件别人能看到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 id用的是别人的邮箱、我的苹果id是别人的邮箱我下载软件别人能看到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