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国外账号appstore分享的词条

求一个美国appID账号密码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appstore美国账号免费分享未停用

是不会停止使用的,也更加的便利。

先找到一个美国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粘贴复制到你的id里面,进入之后选择自己想要的app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美国的账号免费分享的内容确实是有很多我们平时无法下载的,也更加便利。

最新安全app store的外国账号

最新安全appstore的外国账号是7052315。

光环月季它一个粉色的月季品种,它属于丰花月季,带有中等的香味,2012年在日本被培育出来,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月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