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app打开书签黑屏(谷歌浏览器关闭最近使用过的书签)

Google Chrome打开的页面全是黑屏怎么解决

你好!

建议卸载后,用360系统急救箱修复,重新安装谷歌浏览器就可以正常.

谢谢 望采纳

google浏览器打开后黑屏

把显卡驱动卸载了然后打开浏览器把硬件加速关掉在把驱动程序下回来就行了

google浏览器黑屏,设置打不开怎么办?

1、在桌面使用鼠标右键单击浏览器快捷方式,在弹出的如下界面中选择“属性”选项。

2、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将选项卡切换至“快捷方式”一栏中,把以下参数复制粘贴到下图所示的绿色区域:--disable-gpu --disable-software-rasterize,最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

注意:复制粘贴时记得在中间加上那个一个空格将它和前一句区分开来。

其他解决方法:

一、第一种方法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中输入:chrome://flags并按下回车键,此时浏览器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我们将其中和GPU加速相关的都停用就可以了。

2、也可以直接将它们重置一下,然后重新运行浏览器也能解决该问题。

二、第二种方法

使用文本编辑器将以下文件夹展开:%LOCALAPP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Local State,展开之后到第一个“{”符号后面将以下句子插入: "hardware_acceleration_mode": {"enabled": false},标点符号也要插入进去,如下图所示。

google浏览器app打开书签黑屏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浏览器关闭最近使用过的书签、google浏览器app打开书签黑屏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