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如何入驻淘宝直播?有什么条件?

如果淘宝商家有店铺,想开直播,那么就需要找到淘宝直播并开通才行。如果是达人,则需要入驻淘宝直播才能进行直播。那商家怎么入驻淘宝直播?

商家如何入驻淘宝直播?有什么条件?

一、有什么条件?

1、店铺信誉等级:一钻;

硬性指标,必不可缺的,但是今天刚升级的,需要等待几天,系统反馈速度没那么快。

2、微淘粉丝数量:不同行业有不同的要求,最低需要3万以上。

登录手机淘宝的店铺首页,右上角的数量显示就是微淘粉丝数量;

3、老客户运营能力:

千牛登录“客户运营平台”可以查看到老客户重复购买率,具体要求没有数据化,或者说没有透出;

4、店铺主营类目对应的商品数:

是指总计数量还是比例,未公布,建议专营,不要卖太多杂乱的东西。

5、有一定的销量。模棱两可。

后三个指标都没有量化,多销售,做专营,多做老客户运营。

二、入驻流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首先我们得先下载一个淘宝直播APP,登录我们的淘宝账号,然后点击页面下方一键开通权限。

第二步:然后我们再根据系统提示,查看各项资质我们都是否符合,如果不符合是无法入驻的。

第三步:参加新主播考试,先学习淘宝直播规则、新手须知,等我们的考试通过后就能开通权限了。

第四步:权限开通,然后我们就能登录PC中的控台或淘宝直播APP开始直播了。

综上所述,商家要想入驻淘宝直播,首先要让自己满足开通直播的要求。满足之后,可以打开卖家中心,找到淘宝直播,点击开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