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id的使用方法(关于苹果id的使用方法视频)

怎么设置苹果id 设置苹果id的方法

1、首先打开并解锁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并点击功能。

2、接着在找到iCloud点击打开,点击建立新的AppleID。

3、然后输入出生日期-姓名-点击下一步。

4、输入电子邮箱-设置并输入密码-设置三个密保问题-点击两个下一步,最后点击同意就可以。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id账号和密码

苹果手机重新设置id账号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页面,然后选择【iTunesStore和AppStore选项】;然后点击【AppleID选项】;

2、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根据提示输入AppleID;

3、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4、苹果提供两个重设密码的方式,一种是输入安全提示问题,一种是获取电子邮件;如果是获取电子邮件,苹果会往您的电子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5、打开邮件,会有一个重设密码的链接,点击进入之后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新密码需要包含至少8个字符、大写与小写字母、至少一个数字;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心得密码登陆。

苹果id怎么登陆?苹果id登录和创建方法 登录和创建苹果id的教程

1、首先要注册苹果id账号,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可以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关于关于苹果id的使用方法和关于苹果id的使用方法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