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体变更可以撤销吗?为什么?

每个淘宝店铺都有自己主体,也就是店铺的所有者,如果不想要再继续开这个淘宝店铺了,那么就可以去转让淘宝店铺哦,那就少不了变更主体了,如果主体变更了可以撤销吗?

淘宝主体变更可以撤销吗?为什么?

  店铺经营者发生变更指的是淘宝店铺的经营主体人发生了变更。完成一次协议主体变更后,需间隔6个月以上才能再次进行主体变更流程,包括:协议变更、店铺升级、店铺降级或近亲属过户等。

  经营淘宝主体变更完成后,申请变更的淘宝账户将会把绑定的支付宝换成接收方的支付宝账号,从而实现店铺认证人变更的需求,同时店铺绑定的手机以及邮箱也会更换成接收方提供的手机和邮箱,除此以外,其余淘宝账户的信息(信誉、开店时长等),不会有任何变化。

  亲,经营主体变更流程进入到“完成变更”后提示变更失败,需要接收方等待系统自动解冻已缴纳的保证金后,点击“撤销”按钮,申请结束此流程,申请方是无法撤销的。

  1)已缴纳的保证金如何解冻:无需会员操作,等待3个工作日,系统会自动进行解冻,接收方可以登录支付宝账户查看余额。

  2)接收方如何登录变更流程:接收方需要在邮箱中找到名为《淘宝网经营主体协议变更通知》的邮件,点击邀约链接用支付宝账号及密码操作登录即可。

  3)接收方如何撤销流程:保证金解冻成功之后,在页面左下角有“撤销”按钮,接收方直接点击撤销即可。申请方可重新申请发起变更流程。

  根据了解,淘宝主体变更了以后,是不可以再去撤销的了,所以在决定变更主体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到底是否应该去变更哦,毕竟这些操作一旦完成了以后就不能再挽回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