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可以用同一个id吗(ipad和iphone id要用同一个吗)

ipad和iphone用一个苹果ID可以吗?

可以,两台设备使用同一个APP?ID。就可以把两台设备同步起来。

1、比如,你在一台设备里拍了照片,会自动同步进另一台设备里。

2、你的联系人信息会同步在2台设备里

3、你的备忘录、提醒事项等都会同步在两台设备里

4、甚至,你可以设置,你在一台设备上下载的软件都可以自动同步在你另一台设备上。

5、如果你的iphone和ipad是你一个人使用,建议使用同一个ID。如果是两个人用的话,强烈建议你不要使用同一个ID,这样你的隐私就全部暴露在另一台设备里了。

拓展资料

1、苹果公司创立之初,主要开发和销售的个人电脑,截至2014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苹果的Apple II于1970年代开启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

2、该公司硬件产品主要是Mac电脑系列、iPod媒体播放器、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在线服务包括iCloud、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消费软件包括OS X和iOS操作系统、iTunes多媒体浏览器、Safari网络浏览器,还有iLife和iWork创意和生产套件。苹果公司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世界。

苹果手机和ipad可以用一个id吗

苹果手机和ipad可以用一个id,没有问题。

Apple ID 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物、登录 iCloud 等。您的 Apple ID 是您用于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并使所有设备无缝配合的帐户。

在设置新设备时登录:

在开机并设置新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时,您会看到一条示意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的信息。登录后,您设备上的所有 Apple 服务都会自动进行设置。

如果之后想要更改登录偏好设置(例如,使用其他 Apple ID 登录 iCloud 和 iTunes),您可以前往设备上的“设置”或“系统偏好设置”。

如果您的设备已设置好,则可轻松地通过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的“设置”或通过 Mac 上的各项单独服务来登录。

如果您想和家庭成员共享 Apple 购买项目或服务,则可设置“家人共享”。“家人共享”可让最多六个人轻松共享各自的 iTunes 购买项目、iBooks 购买项目、App Store 购买内容、Apple Music 会员资格以及 iCloud 储存空间方案,而无需共享帐户。

ipad和iphone可以共用一个id吗

可以使用同一个Apple ID。

若不想iPhone和iPad同步资料,将iCloud功能关闭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机的桌面点击“设置”,如图。

二、然后在手机的设置界面选择“密码与账户”选项。

三、接着打开“iCloud”进入。

四、进入以后点击“iCloud云备份”选项,如图所示。

五、最后将“iCloud云备份”一栏的开关关闭即可。

iphone和ipad可以用同一个id吗

iphone和ipad可同时一个apple

id。会有一些注意的小地方,不影响正常使用:

1.使用同一个id的时候一台设备收到的信息另一台设备会收到;

2.【在同时连接wifi的情况下】使用同一个id可以用ipad接听iphone电话。

苹果手机和平板能用同一个id吗

完全可以的。一个apple 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呢

一. iPhone手机是可以与ipad使用同一个ID的。

二. 如果iPhone手机与ipad使用同一个ID时,在下载东西的时候会跳出个提示,叫修改ID密码,直接点取消即可。

三.?两台设备使用同一个APP ID,就可以把两台设备同步起来。

当然了,你手机上的某些信息(比如照片流、通讯录等)也会同步。所以能不用同一个就不要用,一定要用,用完后请及时注销账号。

苹果手机可以和ipad共用一个id吗

苹果手机可以和ipad共用一个id的。

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 Mac账户、 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长户。

Applel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lD是用一 个Emai 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扩展资料:

AppleID是Apple产品用户的个人身份证明,通过在设备上登录AppleID来验证用户对Apple设备的持有权。

AppleID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Apple产品用户通过AppleID开启Icloud数据同步业务后,多台设备间可以共享AppleID的账户数据,多设备间数据交换将更加便捷。

注意:AppleID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但同类型设备在线数不得超过5个。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