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媒体与购买项目有什么影响(Apple IDiCloud媒体与购买项目)

苹果切换国外账号有什么影响

没什么影响。苹果id切换国家的影响主要表现为修改后的时间、以及语言会不同。以iPhone12为例,苹果id切换国家共需3步。

1、在手机设置AppleID的媒体与购买项目界面中,点击显示账户。在账户设置界面中,点击国家,地区。

2、在国家,地区界面中,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在国家,地区界面中,选择国家或地区。

3、在条款与条件界面中,点击同意即可。

苹果id媒体与购买项目什么意思

可以使用“媒体与购买项目”偏好设置来更改与您的 A ID 相关联的媒体与购买项目设置。

媒体与购买项目是指广告代理商的媒体部门在可获得的预算之内,选用一种最适当的媒体组合,以便将顾客的广告讯息呈现出来。决定了媒体排期方式之后,就进入到媒体购买阶段。使用 Apple ID 登录 App Store 或 Apple Books 可以让“媒体与购买项目”偏好设置显示在 Apple ID 边栏中,也可以选择关闭。

媒体与购买项目ID和账户ID不一致

可能别人登陆过。

您可以使用媒体与购买项目偏好设定来更改与AppleID绑定的媒体与购买项目设定。在Mac上,使用AppleID中的“媒体与购买项目”偏好设置来管理触控ID设置、订阅以及检查购买历史记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