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刷都没流量?是什么原因?

想要运营好店铺,有很多方法,比如说可以去直通车推广,淘宝客推广,可以去参加各种活动,还可以选择去补单,但是有一些卖家朋友发现自己淘宝怎么刷都没流量,所以想要知道为什么!

淘宝怎么刷都没流量?是什么原因?

快速解决淘宝流量越刷越少的2个方法:

第一个方法:

1、立即停止补单。

2、立即停止灌虚假流量。

3、3天后通过老顾客回购每天4到5单,百分之八十老顾客是黄钻号,直通车每天100个以上UV进来(很细分的类目),5天后权重回来。

第二个方法:

1、停止职业补单小号补单。

2、准备300个以上的干净真人小号,60%以上黄钻号+V3会员号。

3、10天时间内300个干净真人小号做到600个销量,50%二次购买,30%三次购买。

4、前300单销量中,100单以上提前两天收藏或加购,2天后再付款。

淘宝的刷流应该是有效的。总流量要根据门店的级别来分配。新开的淘宝店一般总流量不大。所以淘宝的刷流量不能马上超过1000,这与店内所有正常的发展趋势不符。旧店面可以适度多一些。看类似店面的平均值,然后把总流量操纵到平均值的1-2倍比较合适。

淘宝的刷流应该多元化。淘宝,有些商家刷流量只关注商品的访问量,而不关注等待时间,会导致店面的跳出率很高,反而会降低店面的权重值。淘宝在刷流量的情况下要注意多样性。色彩越丰富,店铺的实际效果就越高。

刷流量的方法有很多种,就是看刷流量的途经。有些人选择用软件刷,而有些人是人为的去刷。如果你选择用软件刷的话,是可以的,因为流量并不像补单或者刷信誉刷钻那样,直接影响到店铺的权重,且风险很小。所以可以放心的刷,那么如何正确地刷流量呢?

如果你是人为的去刷流量的话,同样可以选择标签比较明显的人群,怎么找这样的人群了?我们可以去一些QQ群里找,许多QQ群的名称直接就是吃货或者美妆等等。所以可以说汇集的都是拥有这样标签的人。可以在群里分享一些好宝贝。

另外可以去做一些宝贝的推广,或者是买一些网站的广告位,那我们刷的流量有更多的进店来源。而不是单一的通过搜索框的搜索功能进店。

把淘宝的一些板块利用起来,例如猜你喜欢,哇偶视频等等。都是可以吸引不少流量的。增加宝贝的关联性,可以做关联营销。

希望大家注意一点,就是有的平台根据手机软件刷流量存储淘宝,手机软件刷的总流量很容易被淘宝识别,想要安全的淘宝刷流量,就得找一个有真实客户账号的淘宝刷流量服务平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