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苹果id会不会被锁(美区苹果id会不会被锁)

苹果登陆国外ID会被锁吗

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您或者其他人输入您的密码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请了解如何重新获取账户的访问权限”,意思就是,账号多次输入账号错误,那官方处于安全原因会锁定你的账户,限制你的登录。

自己注册的美区id用设置登会被锁吗

一般不会,但也会出现被锁的可能。

被锁定的原因有可能是:1、ID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过多次数;2、密码多次输入错误;3、ID很久未登录,iTunesStore会通过停用该账户来保护其安全。

网页上登录美区ID会锁吗

不会的

如果是自己注册的ID就不会、如果是别人的ID最好只登陆苹果商店、不要登陆iCloud.

我自己注册的AppleID(美)手机号什么的都是我自己的,从设置里登录会被锁机吗?

不建议从设置登录。

国内使用外区id不管你自己注册的还是买的,都有被封号的风险,尤其不正常使用时(频繁不同设备不同IP登录跨区内购等)

如果账号被封你又登录在设备里,就会导致账号退不出来,即使有新的账号都登录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