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邮件打不开怎么办(苹果id被锁定如何解锁,邮箱收不到邮件)

我的苹果ID被锁定了问题忘记了。邮箱也收不到怎么办?

1、如果在注册ID时设有救援邮箱,主邮箱收不到邮件时可能会把邮件发到救援邮箱。

2、打开邮箱的黑名单,看看发重设密码邮件的发件人"Apple"是不是在邮箱的黑名单里,如果有,把他从黑名单里踢出来就能收到验证的邮件了。

苹果id被锁定怎么用邮箱解锁?

打开邮箱,找到邮件并点击

点击蓝色字体的重设密码或解锁Apple ID

点击解锁账户

进入输入apple ID 以及密码

验证完账户,弹出已成功解锁账户界面,如果需要继续访问,则点击访问您的账户按钮

我的苹果ID被锁定了问题忘记了。邮箱也收不到怎么办

收不到邮件请检查:

1、检查是否关闭了数字帐号: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帐户”——检查是否设置“关闭数字帐号”(关闭后数字帐号只接收来自联系人的邮件,不收取包括重设密码等系统邮件在内的其他所有邮件);

2、检查邮件收信规则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收信规则”,检查收信条件是否设置不当;

3、检查反垃圾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反垃圾”——“黑名单设置”,若发现黑名单中误加入了正常的邮箱地址,从黑名单中删除即可收到对方的来信;

4、检查反垃圾选项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反垃圾”,检查“反垃圾选项”,看看是否设置了拒绝接收,使邮件直接被删除导致没有显示在邮箱中;

苹果账号被锁,邮箱用不了,安全问题忘了,怎么解锁?

可以进入DFU模式刷机解除密码。

DFU模式进入方法:

1.关闭 iPhone(关机)。

2.使用数据线将 iPhone 和电脑进行连接,并且打开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开机键。

4.等出现 苹果LOGO 的时候,不要松开开机键,同时按住iPhone上的HOME键,保持10秒钟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后,继续按住HOME键不要松开,同时松开开机键,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设备正处于恢复模式”,此时,便可以松开HOME键了,同时iPhone的屏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骤,就进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导入固件进行系统恢复(升级)

点击“确认”

然后,按住键盘的 Shift 键,用鼠标点击“恢复”打开对话框。

等待 iTunes 恢复固件,整个过程需要大约几分钟。

恢复完成之后,iTunes会提示“iPhone恢复出厂设置,并将重启”

恢复固件(刷机)完成,使用 iTunes 恢复备份数据

iPhone系统升级完成,出现欢迎界面,刷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