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不通过苹果id缴费(腾讯视频可以不用苹果id支付吗)

腾讯会员怎么能不通过苹果验证用微信直接充钱

方法如下:1.绑定微信:打开AppStore,在游戏页面底部可以看到“绑定微信支付‘”的字样;

?2.前往微信进行验证过后跳转到微信验证完成后就可以进行会员购买了。

?3.进入腾讯视频APP,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VIP会员,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期限,确认协议后进行支付即可完成购买。

腾讯视频付费怎么切换非苹果支付

首先打开腾讯视频会员页面,接着登录账户,可以选择QQ号登陆或者微信登录,登陆后点击我的超级会员,然后在点击我的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中有一个自动续费的地方,点击设置,在设置后有一个续费,点击这个续费,就可以不用苹果的支付方式付费了,这就是苹果手机更换支付的方式再打开更改支付方式,然后更改支付方式就可以。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取消苹果支付?

视频会员的支付首先取决你是否绑定了iPhone支付,如果没绑定是不会提示你选择iPhone支付的,如果你绑定了iPhone支付,那么首先要进去你的iPhoneID账号做取消的设置,取消后腾讯视频的支付就不会再提示了

苹果手机没有ID如何开通腾讯会员?

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不需要苹果账号的ID,只要手机号登录腾讯视频就可以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

腾讯会员苹果手机开通不了的原因是苹果ios系统开通会员通常都要经过苹果AppStore,也就是通过ID账号绑定银行卡付款来完成,所以建议直接在电脑上开通。

因苹果服务器不稳定,用户在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时可能会出现下单失败的情况,如提示取商品信息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稍后重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