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注册苹果id(安卓注册苹果id链接)

用安卓手机怎么激活苹果id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中的浏览器,在搜索栏在输入icloud,之后搜索。

?

2. 点击带有官网字样的链接。

?

3. 进入官网之后我们在输入框内输入apple ID。

?

4. 然后我们会接收到验证码,输入进入即可。

5. 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我们点击信任。

6. 通过之后我们即可登录自己的icloud账户了。

以上就是安卓手机登陆icloud官网的方法

苹果ID怎么申请

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中国账号免信用卡注册方式如下,自己可以学着注册一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8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操作环境:可以选择 国内的任何一家银行申请,如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9.4.1,手机系统苹果,安卓操作相同,银行都有很多种信用卡,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有VISA卡,去申请他的信用卡就可以,在申请的时候选择卡上有VISA标志的就可以了。)

在安卓手机上怎么给苹果手机申请ID

安卓手机是无法注册苹果id的,只有ios系统可以使用。

apple

id:

1、apple

id

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物、登录

icloud

等。

2、这是您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关键。确保您的

apple

id

帐户始终处于最新状态,包括您的安全信息、联系信息和付款信息。

3、apple

id可与家人共享。“家人共享”可让您的家庭成员轻松共享

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app

store

购买内容、apple

music

家庭会员资格及

icloud

储存空间方案,而无需共享帐户。

安卓手机怎样申请苹果lc?

用安卓手机也可以注册Apple ID,用手机浏览器登陆电脑版,则可以进入注册Apple ID界面。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关于安卓注册苹果id和安卓注册苹果id链接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