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假一赔三在哪里申请?假一赔三的定义是什么?

  我们知道在淘宝上开店都会有假一赔三的服务,消费者要是买到假货的话,就可以去申请赔偿,那么淘宝假一赔三在哪里申请呢?接下来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跟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

淘宝假一赔三在哪里申请?假一赔三的定义是什么?

  大家打开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消费者保障服务——申请开通假一赔三此服务,小二人工审核通过以后需要交纳特色服务保证金,提交成功之后,等待小二人工审核就可以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事:如列表中没有您需要的类目,可能是该类目未参加假一赔三或该类目申请时间未到,请谨慎勾选。若主营类目申请错误须等待一个月才能重新申请。

  假一赔三的定义是什么?

  假一赔三就是是指用户(下称“卖家”)使用淘宝提供的技术支持及服务向其买家提供的特别售后服务,允许买家按本规则及淘宝网其他公示规则的规定对已购得的商品认定为假货的前提下,要求卖家三倍赔偿。

  1、假一赔三,主要是属于消费者保护里面,消费者保护包括,如实描述、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假一赔三、数码与家电30天维修、闪电发货、正品保证,看需要哪一项或者满足哪些,就可以在加入消保的时候,选择哪些,等淘宝通过了以后,就可以加保证金,卖的类目的不同需要缴纳的费用也不同的。

  2、原“假一赔三”

服务曾经得到了各位亲真挚的建议和支持,但随着更多新的服务合约逐渐推出,消费者和卖家之间需要更多的升级服务选择;“假一赔三”服务已于2014年6月5日全面调整下线,

届时曾经加入服务并打标的店铺,关于“假一赔三”服务的标识都会同时去掉,假一赔三的保证金也将统一解冻,保证金钱款会由不可用余额变成可用余额。

  3、淘宝消费者特色保障服务随着新消法更新,并且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货、品质承诺、破损补寄、指定快递物流等等各种个性化升级的新服务来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需求。

  不管怎样,在淘宝上购物假一赔三的服务还是挺好的,假如消费者买到了假货,还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一般商家们也不会卖假货,真是这样的话,商家们也是很亏本的啊。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淘宝平台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