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servicesforar最新版(googleplayservervice)

停用了Google play服务,现在想打开怎么办

你好

首先

去豌豆夹上装个 "谷歌安装器 试试

-----------

打开“设置”,在“应用”下的全部应用中找到 Google Play 服务并点击查看应用信息,在应用信息界面中找到本机所安装的Google Play服务版本号,并记下最后三位数字。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前往第三方网站 apkmirror.com,下载合适的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服务安装包,该网站的应用更新速度往往比Google Play的推送要快得多。进入该网站主页搜索“Google Play services+版本号最后三位”,在检索结果中找到与设备相符的Google Play服务最新版本,下载安装即可。如果安装出现错误,可以先卸载Google Play服务,再尝试安装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干什么的?

面向AR的Google Play服务可解锁由ARCore打造的增强现实(AR)体验。该服务会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自动安装和更新,这样Google Play商店中具备AR功能的应用日后无需另外下载和安装,即可运行。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ARCore这款android应用的新名称,而ARCore是Google的AR增强现实平台。2017年,谷歌ARCore面世,是一个软件。通过软件让手机实现运动跟踪、环境理解、光照估测等AR功能。使用Google AR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名称为ARCore的APK应用。

从ARCore 1.18版开始,新增深度API。只有部分设备支持深度API。这个设备清单仅表示ARCore 1.18版的支持情况,没有进入清单的新款或旧款手机,可能未来被加入ARCore新版本中。

ARCore常见问题

1、为什么打开应用后黑屏或闪退?

因为AR需要相机权限,所以应用没有检查权限时会发生异常退出。如果相机权限已打开,则是应用自身问题。

2、为什么虚拟物体容易飘或平面长时间识别不出来?

因为AR需要现实环境有一些图案特征,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朝着洁白的墙壁、纯色的地面等会无法工作,所以AR物体容易飘。

华为手机GoogleplayservicesforAR是干什么用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是ARCore这款android应用的新名称,而ARCore是Google的AR增强现实平台。

面向AR的Google Play服务可解锁由ARCore打造的增强现实(AR)体验。该服务会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自动安装和更新,这样Google Play商店中具备AR功能的应用日后无需另外下载和安装,即可运行。

扩展资料

主要功能:

1、动作捕捉:使用手机的传感器和相机,ARCore 可以准确感知手机的位置和姿态,并改变显示的虚拟物体的位置和姿态

2、环境感知:感知平面,比如你面前的桌子、地面,在虚拟空间中准确复现这个平面,AR需要一个水平面来固定虚拟物体,地面和桌面是比较好的水平面,所以要先扫描地面。但在地面固定虚拟物体不是唯一的方式,还可以在图像上固定、在空间固定、点击屏幕固定。

3、光源感知:使用手机的环境光传感器,感知环境光照情况,对应调整虚拟物体的亮度、阴影和材质,让它看起来更融入环境。

华为怎样打开谷歌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

下个ARCore 华为应用商店有……

我也是p30 …我也打不开Googl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