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下载google变成语音(google语音引擎下载)

手机里的语言和输入怎么总是被改为默认google语音输入

行为Google所有的服务都是系统软件,你可以卸载了Google语音输入。

我的手机是小米最新的,安卓系统2.3.5y的,哪里可以下到Google网络语音识别软件呀!

那软件很多地方都可以下的,它的名字是GoogleVoice,你到可以下安卓软件的网站搜索下载GoogleVoice这个软件即可。

小米安装Google搜索后桌面只有一个语音搜索怎么办?

Google下个自定义图标,然后搜一下Google修改一下名字给权限创建图标就可以了

小米安装了谷歌服务框架了, 其他谷歌服务都行了。 谷歌语音还是不行 闪退,然后显示。

嗨!

您尝试清除应用程序的缓存

建议您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方法看看:

①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

②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我的小米手机装的谷歌输入法语音用不成

嗨!

?通过其它平台下载安装的软件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因此无法安装或者打开,建议您在小米手机界面使用小米应用商店和小米游戏中心安装您需要的应用,或者到小米应用:下载,小米应用商店和小米游戏中心的应用都是经过严格审核和测试的,请您放心安装使用。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下载google变成语音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语音引擎下载、小米手机下载google变成语音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