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苹果id发送的验证码遇到问题(苹果注册id验证码收不到)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注册苹果id 的时候电子邮箱验证发不出去,还显示:我们遇到了问2、请问大家,我用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步需要短信验证,我手机号码没错但为什么一直收不到验证码呢?如图3、为什么苹果ID到电子邮件验证的时候会出现“我们遇到了问题,请稍后再试”

为什么注册苹果id 的时候电子邮箱验证发不出去,还显示:我们遇到了问

原因:

1、当前网络信号不佳,导致发送不成功;

2、有的邮件系统可能误把苹果 Apple 发来的验证邮件当作是垃圾邮件处理了;

3、邮箱地址写错了。

具体操作如下:

1、我们登录QQ,在QQ主页面的上方点击QQ邮箱;

2、进入QQ邮箱之后选择垃圾箱;

3、之后找到苹果发的邮件,选中,并且选择这不是垃圾邮件;

4、之后就可以在收件箱里查看这封邮件了。

5、如果不在垃圾箱,那么很可能就是你邮箱地址填写错了,仔细检查下,然后重新发送一份。

请问大家,我用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步需要短信验证,我手机号码没错但为什么一直收不到验证码呢?如图

检查一下您手机的信息设置是否正确,iMessage信息要开启,检查一下黑名单拦截功能。再就是手机有没有安装其它安全软件?有些设置只接收个人通讯录里的信息,不在通讯录人名单里的信息就会被拦截。如果设置没问题,可能是苹果系统及通讯运营商的网络问题,如果是这种情况有时候过一阶段时间就能接收了。也可以换一种验证方式:用您注册ID的邮箱来验证,苹果系统会把验证码发到您的邮箱里。

为什么苹果ID到电子邮件验证的时候会出现“我们遇到了问题,请稍后再试”

id可能因为信息不完全.

要去官网补充信息才能登录,去官网更新id,按照给邮箱发的邮件一步一步来,就好了。在iTunes软件上面注册AppleID帐号时,注意要把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为“银联UnionPay”,目前因为iTunes软件版本更新了不能像以前那样不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注册AppleID帐号。

扩展资料:

受信任设备

受信任设备是已使用双重认证登录的设备,可以是装有 iOS 9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也可以是装有 OS X El Capitan 及更高版本的 Mac。我们知道这是您的设备,并且当您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时。

这台受信任设备将显示 Apple 提供的验证码来验证您的身份。装有 watchOS 6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在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时可以接收验证码,但不能用作受信任设备来重设密码。

受信任电话号码

受信任电话号码是指可通过短信或自动语音电话接收验证码的号码。您必须至少验证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才能注册双重认证。

您还应该考虑再验证另外一个您可以使用的电话号码,如家庭电话号码或亲朋好友所用的号码。如果您暂时无法使用您的主号或您自己的设备,则可以使用这个备用号码。

验证码

验证码是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新设备或浏览器时,发送到您的受信任设备或电话号码的临时代码。您也可以从受信任设备的“设置”中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