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苹果id怎么改成美国的(中国苹果id怎么改成美国的id)

怎样将苹果手机改成海外ID

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AppStore:登录自己的ID,手机苹果账号改区。

2.选择查看AppleID:进入后点击“国家或地区”。

3.选择你的账号想去的“国家或地区”,改变地区后就可以了。

国行版的苹果手机把区域设置成美国怎么改

登录你的apple id账号,去切换地区。

手机上把app store切换美国与中国区方法如下:

1、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进入以后你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2、打开“国家/地区”选项,按一下更改国家地区按钮,把把中国切换成美国, 勾选起来,按下一步。

3、最后按一下“同意”所选国家服务条款。

4、然后还需要重新设置填写这个所选择国家的资料信息。

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择的国家、地区、地址、个人等信息都填写正确,否则就会更改失败。

5、资料填写设置正确后,就可以在app store进行转区了。

apple store如何改为海外ID

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下载icloud 3.0,这个版本的icloud支持免信用卡更换地区,而且,目前依旧可以正常使用,Oh Yes!(仅支持windows,文末附上软件获取办法)。

2.下载完毕后安装,随你安装在哪个盘,默认是C盘(如果你的PC上有iCloud或者itunes,请先卸载或者找一台没安装过的电脑来操作)。

3.登陆Apple ID。

4.点击红色方框内的管理。

5.点击红色方框内的查看账户

6.点击红色方框内Change按钮,开始换区咯。

7.点击红色方框内的国家选项,选择你想要更改的国家,下面以美国为例。选择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Change,进入地址填写界面。8.填写相应的地址。这里提供一个美国地址生成器(),将生成的地址填入即可,推荐俄勒冈这样的免税州,收费软件价格可能会便宜不少。如果你懒,照着我图例的地址填写也是可以滴。填好后点击右下角的Done就完成了地区的更改。

我想把我的中国苹果id改成美国id请问怎么改?

1,找到并打开iPhone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2,进入“设置”界面后往下拉动屏幕并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进入界面后,点击上面第一个选项。

4,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查看 Apple ID”。

5,跳转到下一界面后在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点击进入。

6,可以看到在下面选项就有“更改国家或地区”。

7,点击进入后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你需要更改的国家或地区就可以了。

苹果怎样改海外id

在苹果官网登录自己的大陆苹果ID。

点击账户这一栏,右侧的“编辑”;

点击“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

在跳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继续更新”

最后一步,按照下方的地址模板填写,点击“存储”就可以了,但地址模板不固定。

中国苹果id怎么改成美国的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中国苹果id怎么改成美国的id、中国苹果id怎么改成美国的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