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国外appleid注册的简单介绍

如何注册国外Apple ID?

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想要注册国外Apple ID,下面提供步骤教大家如何注册,以注册美国Apple ID为例。

步骤:

1、打开设置,点击登录 iPhone,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2、点击创建 Apple ID,然后姓名随便填;

3、选择电子邮件注册方式,填写电子邮件地址;

4、输入两遍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6、选择检查,开启美国的VPN,注意IP地址一定要是美国的,选择国家,选择美国,同意条件与条款;

7、填写信息,信息必须为注册地的地址信息,点击Next;

①捷径获取身份信息:

②网址获取身份信息:

8、注册成功,会提示如下图所示信息。如果注册失败,请检查自己IP是否是美国IP,其次填写信息是否正确;

9、注册失败的用户请等待一天,重复6~7步骤。

①第6步检查的时候,请确保自己IP为美国IP;

②第7步填写的信息确保正确,不要胡乱填写。

网页注册地址: ;page=create

网页注册和上面步骤一样,最重要的是第6、7步,如果失败,就等一天重新进行6、7步骤。

强调一点不要随便登录别人的Apple ID账号,防止被锁。只登录商店实测不会被锁,但是陌生人的Apple ID不要随便登录,防止误操作被锁。

①网页登录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即可查看登录该账号的所有设备,如下图所示,如果登录别人的Apple ID,可能会直接被锁:

②手机打开系统自带软件查找我的iPhone,如下图所示:

同样,如果我们的手机丢了,也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方式查找我的iPhone,进行对手机的锁定,前提是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默认打开。

Apple ID建议开启双重认证功能,可查看Apple官方双重认证教程:

如果还是不会注册的小伙伴,可私信@我,免费帮注册。

海外appleid注册

海外appleid注册流程如下:

设备:苹果8。

系统:ios13.2。

软件:appleid。

第一步,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先注册一个邮箱账号,国内的 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第二步,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 Apple ID 注册页面。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样,一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海外苹果ID怎么申请

1.首先登录Apple的官方网站,自动默认登录的是中国地区的网站,点击网站的技术支持,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Apple id点击打开。

2.在apple id支持上的左边点击基础知识的字样,你就会在第二个看到apple id注册,点击注册。

3.点击网页,滚到网页的最右下角会看到有一个中国国旗的图标,点进去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注册地点,比如选择新西兰,因为新西兰处于最早的时期,发布应用时间早。

4.进入之后你就会看到英语的网站,就是新西兰的官网,同样的,找到id注册的地方进行点击,就会进入填入相应的信息。

5.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地址可以随便填写,能够通过就行,点击创建就会看到提示,往你注册邮箱发送激活信息,点击即可。

6.登录你的个人邮箱,进行激活,打开收到的邮箱进行激活,然后会提示重新登陆你的id号码,即可激活使用了。

购买国外appleid注册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购买国外appleid注册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