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id怎么购买(境外id怎么购买)

拼dd上怎么买海外ID

请问您是想问拼dd上怎么买海外的苹果ID是么?可以去拼多多上直接搜索苹果国外,只搜这4个字苹果国外就可以看到卖国外苹果ID的商店,然后就可以购买了。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苹果国外id怎么购买

不需要购买,自己可以注册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国家地区;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海外id怎么购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境外id怎么购买、海外id怎么购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