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我的appleid(appleid我的世界已购)

怎么查看自己的apple id

iPhone怎么查看Apple ID,下面教大家查看方法,供大家参考。

1、首先进入iPhone主屏幕,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2、接着在设置界面点击最上面的账户,如下图所示。

3、进入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如下图所示。

4、最上方可以看到你的apple ID的地址了,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怎么查找我的apple id?

查看自己的apple id,我们要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设置项界面,在下方找到“icloud”选项,打开它。进入icloud窗口后,其帐号后面的邮箱即我们的ID。其次在打开设置项后,我们也可以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这个选项。找到这个选项后,当然这里我们也是用手点击这个选项进入。进入到该选项后,在它的界面我们即可看到apple id。当然,如果打开这个两个地方都没有,那我们就需要创建一个ID。

怎么查看自己苹果apple id

1、查看自己的apple id,要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

2、进入设置项界面,在下方找到“icloud”选项,这里打开它。

3、进入icloud窗口后,其帐号后面的邮箱为ID。

4、其次在打开设置项后,也可以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这个选项。

5、找到这个选项后,点击进入。

6、进入到该选项后,在该界面即可看到apple id。

7、如果打开这个两个地方都没有,那就需要创建一个ID

苹果手机“我的apple id”在哪里?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登录:

在开始之前,请先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的 iOS。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3 或更高版本,则可在一个位置登录 iCloud、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iMessage、FaceTime 和其他 Apple 服务。

前往“设置”。

轻点“登录 [您的设备]”。

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如果您有使用双重认证来保护帐户安全,请输入六位验证码并完成登录。? ?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按照以下步骤单独登录各项 Apple 服务。

iCloud

前往“设置”“iCloud”。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前往“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iMessage

前往“设置”“信息”,然后打开 iMessage。要添加其他地址,请轻点“发送与接收”。

FaceTime

前往“设置”“FaceTime”“使用 Apple ID 登录 FaceTime”。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