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外国账号(iOS外国账号更新不了游戏)

ios海外账号怎么注册

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一个尚未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并且可以正常使用接收邮件的邮箱( 国内的 126、qq、163 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

2、然后手机safari浏览器打开苹果apple的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3、在网页底部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然后按照选项进行注册信息填写。

4、国家和地区一栏默认选择的是中国大陆,记得改选为(美国)。

5、Apple ID一栏填写之前准备好的邮箱号,密码自己根据强度要求填写即可。

6、接下来接着自己设置选择安全提示问题,全部填写完成后输入页面下方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下一步验证完成后,ID创建成功来到后台管理界面,然后点击「付款和送货」,然后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8、在完善付款方式界面,选择付款方式为:无。

9、名字和姓氏写英文。

10、接下来打开App Store(退出你之前的国区账号)登陆刚刚注册的ID,账号首次登陆会出现提示弹窗,点击「检查」。在付款方式确认界面,不要改动,直接选择下一页。注册完成。

怎么注册苹果国外id账号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 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怎么登陆共享欧美ios账号

把共享的欧美iOS账号保存。

首先不要从iCloud和设置中登录,在App Store中登录即可。其次,不要随便更改海外ios注册信息。

打开桌面上的App Store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下拉,切换iOS。

粘贴共享的欧美iOS账号点击登录,跳出弹窗点击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成功登陆。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上。iOS与苹果的macOS操作系统一样,属于类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因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年WWDC上宣布改名为iOS(iOS为美国Cisco公司网络设备操作系统注册商标,苹果改名已获得Cisco公司授权)。

怎么登陆国外ios账号

1、在苹果官网下载安装iCloud控制面板。

2、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需要输入你的ios账号和密码

3、登陆后点击“管理”。

4、点击“查看账户”。

5、此时需要再次输入iOS账号密码。

6、点击“国家或地区”后方的“更改”按钮,更改到外国那个iOS的地区,登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