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id账单寄送地址怎么填(iphone美国账单寄送地址)

本文目录一览:

1、美区id账单寄送地址2、在iTunes上创建apple id时候,需要填写账单寄送地址,该怎么写?3、苹果ID的账单寄送地址到底该怎么填才能通过?4、苹果手机怎么样填写账单寄送地址

美区id账单寄送地址

你要问的是美区id账单寄送地址怎么天吗。只要填上你的真实地址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填地址时要用英文填写。

在iTunes上创建apple id时候,需要填写账单寄送地址,该怎么写?

需要购买东西需要填写真实的地址,如不需要购买则可以随意填写其他地址。

在注册Apple

ID

(苹果账号)时账号会与地区绑定,就是说一个苹果账号只能在它对应地区的iTunes

Store内消费。

如果用这个id购买实物礼品,需要填写个人收货地址。

如果不用这个id购买实物礼品,可以随便填写住址。地址可以随便写,但一定要真实存在的。邮编一定要与地址相符合。手机号可以随便写,但位数一定要对。

扩展资料:

对于每一位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而言,Apple

ID是至关重要的账户,如今不少人的Apple

ID都绑定着自己的个人信息、银行卡等等,确保Apple

ID的安全性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如果在使用iPhone手机或者苹果其他产品设备浏览网页时,发现有弹出来的信息提示该设备有病毒或者Apple

ID存在问题等,切记!一定不要点开,因为这些事钓鱼网站,只要我们点进去ID就会被盗取落入到不法分子的手中,所以我们遇到这些的网页信息提示时,只要将其关闭就可以了。

一般的情况下,苹果公司的官方客服人员都是不会主动向用户打电话的。如果接到这种自称官方人员的电话索取ID密码切记一定不要将自己的Apple

ID交于这位"工作人员",这要挂断电话即可。如果你对自己的Apple

ID有疑问可以自己拨打苹果官方进行咨询,以防被不法分子盗取ID。

苹果ID的账单寄送地址到底该怎么填才能通过?

我ID的账单寄送地址,你要是填的话,应该是首先要把地址邮编电话,这些信息都要填过去,他才能通过

苹果手机怎么样填写账单寄送地址

1、在iPhone的桌面找到“设置页面”,单击后进入,然后下一步操作。

2、在页面的最上方,点击自己的头像那一行,进入Apple ID的设置,然后下一步。

3、在页面中找到“付款与配送”,单击后进入,然后进行下一步操作。

4、在此页面中找到“添加收货地址”,单击后进入,然后下一步操作。

5、在此页面中完成必填项和选填项即可,最后单击“完成”后即可。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更改 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