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澳大利亚苹果id街道地址(澳洲id怎么注册)

苹果创建id填写街道填什么,iphone创建id街道怎么填

1.创建苹果id街道,街道、市级行政区,还有省份、电话这些随便填。

2.家所在的省、市、街道依次填写,如还有剩余位置就把细致的位置也填上去。

3.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4.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5.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

澳服的苹果手游也是非常受部分果粉的欢迎的,如果你觉得网络平台上的共享澳区ios账号不好用,也不想自己购买一个,可以尝试把自己的iPhone账号换个国家,肯定有人会问,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不用着急,这就把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通过这篇文章送给大家,小伙伴们赶紧往下看吧!

第一步,请在某度搜索“管理你的Apple ID”,而后点开;

第二步,接着输入自己的专属Apple ID以及密码,点击右下角箭头登录网页;

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编辑”;

第四步,把国家或地区一栏改成“澳大利亚”后,选择“继续更新”;

第五步,我们来填写澳大利亚的付款与送货信息,模板如下所示:

国家或地区:澳大利亚

付款方式:无

名字:zhang 姓氏:san

街道地址:ELTHM

楼号、单元号、房间号:105

邮编:3000

城市:Melbourne

省/市:维多利亚

区号:0061 电话号码:34567856

填写完成后点击存储即可。

因为很多果粉小伙伴没有条件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澳洲Apple ID,就想要澳区ios共享,这里作者给诸位带来一个。

澳服Apple ID:fq5mz8w@icloud.com

看完这篇文章,朋友们应该知道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吧,这份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诸位收藏好了!

在澳大利亚apple id如何注册?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1. 首先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 ,点击左上角的倒三角图标。?

2. 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gt;登录”。?

3. 接下来,输入自己的苹果账户和密码。?

4. 然后又回到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gt;显示我的?Apple?ID”。?

5. 接下来输入苹果账户的密码,点击显示账户。?

6. 点击“Country/Region”一栏右边的“Change Country or Region”按钮?

7. 接下来在国际区域更改页面中,在“Select a Country or Region”下拉列表中找到“Australia”,然后再点击右边的“Change”按钮。?

8. 然后点击页面中的“Continue”按钮。?

9. 在隐私及条款协议页面中,勾选“我已经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及条件”,再点击“同意“。?

10. 然后在地址信息登记页面中,填写好相关信息,点击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11. 最后在自己的 iOS 设备上登录?Apple?ID,就可以看到 App Store 页面已经变成了Australia显示了。

如何注册澳大利亚apple id

首先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 ,点击左上角的倒三角图标。

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登录”。

接下来,输入自己的苹果账户和密码。

然后又回到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显示我的 Apple ID”。

接下来输入苹果账户的密码,点击显示账户。

点击“Country/Region”一栏右边的“Change Country or Region”按钮

接下来在国际区域更改页面中,在“Select a Country or Region”下拉列表中找到“Australia”,然后再点击右边的“Change”按钮。

然后点击页面中的“Continue”按钮。

在隐私及条款协议页面中,勾选“我已经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及条件”,再点击“同意“。

然后在地址信息登记页面中,填写好相关信息,点击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最后在自己的 iOS 设备上登录 Apple ID,就可以看到 App Store 页面已经变成了Australia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