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plus怎么更改id密码(苹果7plus如何设置id密码)

苹果7plus 的id密码忘记了应该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需要重置密码:

方法和步骤

(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中输入“AppStore邮箱”。找到搜索结果中带有“Apple(中国)-官方网站“,这里进入网页显示的是中文。

(2)点击搜索到的“Apple(中国)-官方网站“,进入Apple官网。往下方滑动,找到“管理你的AppleID”。

(3)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功能项进入到Apple帐户登录界面。可以看到“忘记AppleID或密码?”字样。

(4)点击“忘记AppleID或密码?”字样进入到新网页可以看到“登录时遇到问题”,在这里要求输入要重设问题的Apple ID邮箱帐户和图形验证码。

(5)点击继续进入重设密码的确认电话号码界面,可以看到需要输入受信任的手机号码。输入受信任的手机号码。

(6)点击继续进入到忘记密码步骤,在这里可以看到有两种方式,分别是使用受信任的电话号码,在另一部设备上重设。

(7)这里我们使用在另一部设备上重设。点击继续,可以看到密码重设通知已经发送到设备上。

(8)打开任意一个登录了苹果帐号的设备,可以看到重设密码通知弹窗。并且有允许按钮。

(9)点击允许按钮,进入到输入密码界面,在这里为了确认是本人,需要输入当前苹果手机的解锁密码。

(10)输入正确的设备密码进入到新Apple ID 密码界面。在这里需要输入符合要求的新设置的密码。

(11)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密码的修改。

苹果7plusi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前往我的 Apple ID (点击这里进入Apple ID页面)并点按“重新设置密码”。

2.输入您的 Apple ID 名称并点按“下一步”。如果忘记了 Apple ID,可以点按该页面上的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3.您将会看到两个选项:电子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4.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后,您将会看到用于重设 Apple ID 密码的选项。注:任何已存储或使用旧密码的服务都将需要用新密码进行更新(例如 MobileMe)。如果您觉得您的帐户不安全,请按上述步骤更改帐户密码。为增强帐户安全性,密码应使用八个以上字符并包含数字和字母。

如何更换苹果7plus的id密码?

iPhone 7 plus更换AppleID的详细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在苹果主界面找到并打开app store,进入,如下图:

2、进入到APP store后,我们把页面定位到精品推荐栏目下;

3、界面拉到最下方,我们找到自己的Apple ID,点击一下;

4、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我们点击一下注销;

5、注销之后,我们回到了精品推荐栏目下,点击登录;

6、在弹出的登录提示框中,选择使用现有的Apple ID;

7、在弹出的登录框中,我们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即可;

1、先到苹果在线商店的我的Apple ID(点击进入) 并点按“重设密码”。

2、在下一页中输入您的 Apple ID 名称,然后点按“下一步”。

3、通过电子邮件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4、通过电子邮件内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将可看到用于重置 Apple ID 密码的选项。

ID密码怎么改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AppleID】界面,点开【密码与安全性】,找到【更改密码】选项,设置新密码后,再次输入密码进行验证,最后点击右上角的【更改】,即可更改ID密码。

1)前往我的AppleID并点按“重设密码”。

2)在下一页中输入您的AppleID名称,然后点按“下一步”。

3)通过电子邮件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4)通过电子邮件内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将可看到用于重置AppleID密码的选项。

苹果7plus怎么更改id密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7plus如何设置id密码、苹果7plus怎么更改id密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