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怎么充值游戏怎么申请退款(苹果手机怎么申请退款游戏充的钱)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怎么退款游戏充值的钱2、苹果充值退款申请教程是什么?3、app store怎么退款苹果6

苹果怎么退款游戏充值的钱

苹果充值游戏退款怎么退,需要进入苹果官网技术支持服务里面,选择申请退款,进入退款页面找到充值的游戏,就可以申请退款了。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0.2、百度浏览器12.27.5

1、在手机上进入苹果官网,打开技术支持页面。

2、在技术支持中,选择查看账单与订阅。

3、选择打开申请退款。

4、在退款申请说明页面,点击前往退款网址了,并登录充值游戏的AppleID。

5、在退款页面,选择请求退款,和退款理由,一般选择无意购买和儿童购买,比较容易成功。

6、在充值记录中找到游戏充值记录,勾选需要退款的游戏充值单号,点击提交申请就可以申请退款了。

苹果充值退款申请教程是什么?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账户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购买记录,接着选择要退款的项目,并完成退款动作就可以了。接下来用苹果6s手机为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个人账号信息。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4、然后点击蓝色字体中的apple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id。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7、接着点击一个想要退款的购买项目。

8、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9、接着点击我想申请退款并点击完成。

10、最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app store怎么退款苹果6

方法:

1、首先找到手机设置-找到自己的Apple id并打开;

2、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选择Apple ID,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如果是灰色可能是网络原因,退出设置等一会会自动恢复,还可能是访问设置打开了,只需在设置里关闭即可;

3、选择查看Apple ID-触控解锁-找到购买记录并打开。

4、打开购买记录后,这里有个日期范围,我们选择的退款必须在90天之内,如果超过90天是无法退款的,当天的消费记录如果显示待处理,说明还未扣款,自然也无法退款。

5、找到要退款的选项进入账单总额-再选择该付款项-选择报告问题;

6、这里会自动打开手机浏览器,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并填写验证码。

7、最后选择申请退款,填写退款理由(虽说苹果未超过90天的消费无条件退款,但这里必须写一下,一定写的委婉比如:购买错误等等),提交即可完成,等待审核退款。

注意事项:

退款理由一定要写,退款必须在90天之内,如果超过90天是无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