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苹果id怎么设置不下载另外一个手机的app(苹果同一个id怎么下载软件在另一个手机)

我有两台Iphone,用同一个APPLE ID,为什么一台下载软件,另外一台也会自动下载。怎么取消啊?

这是开启了自动下载功能的缘故,以iPhone 6S手机为例,关闭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如图。

二、进入设置界面以后打开自己的Apple ID一栏进入。

三、然后选择下图红框内的选项。

四、最后将下图红框内选项的开关都关闭即可,如图。

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为什么一部手机下载软件另一部也会自动下载?

因为开启了自动下载功能

点击设置- App Store

自动下载里面把app的开关关掉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app自动更新功能关掉

都可以设置的

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码不想让另一台手机下载AP P怎么操作?

那就开通下载时必须输入密码,然后不将密码告诉另外一台APP的下的人。

苹果同一个id怎么关闭同步下载app

①设置Apple ID名字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APP按钮调到非绿色

②设置iCloud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APP按钮调到非绿色

苹果手机用一个id怎么关闭下载

以iPhone12、ios14为例。找到苹果手机上的设置;在设置里,找到“iTunes-Store和App-Store”,点击进入;将自动下载的内容里的音乐,应用程序和图书关闭,也可根据自己需要只关闭其中一项。

怎么关闭苹果id同步下载应用

取消App Store同步下载操作如下

1、在手机屏幕上点击打开“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把应用程序,图书,更新这三个都关掉,即可关闭App Store的同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