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一个外国的苹果账号(苹果怎么注册外国的账号)

如何注册海外招苹果账号

若指的是如何注册海外苹果账号,那答案是打开苹果官网,在页面的最下方,确保国家和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点击Account里的Manage Your Apple ID。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Create Your Apple ID,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建议出生年月大于17岁,保密问题一定要记住,方便以后修改密码。完毕后确保地区为United States然后继续。打开你填写的邮箱输入刚刚发给你的6为数字的验证码,点击Verify。接下来就是激活,打开App Store,然后注销当前账号,选择现有的Apple ID。登入后会提示账号还没在iTunes Store 上使用,需要激活账号。点击Review。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点同意条款。

苹果手机,通过你的 Apple账户,管理账户设置、追踪订单和退货,以及查看充值卡余额。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macbook怎么申请国外appleID

设置方法与国内账号差不多。

大概流程如下:

1、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国内的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AppleID就行。

2、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AppleID注册页面,然后依次填写。

3、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建议截图保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4、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6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5、登陆AppStore,打开App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

6、然后输入刚刚注册的美区账号,因为是第一次登陆,所以点击检查。

7、同意条款与条件,下一步。来到这个页面后,不要点击付款方式,直接点下一步。

8、不要选择付款方式,这样一个美区账号就创建成功了。

AppStore会自动切换到美区英文界面,同时会出现Arcade界面(苹果游戏订阅服务)。美区AppStore使用方法如果区一致,搜索下载应用或游戏安装即可。建议用完退出,再换回国区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