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手游韩服谷歌账号登陆提示无法连接(韩服账号登录不上去)

dnf韩服手游登录谷歌账号出现1004

fail,to,convert,errorRresponse,(1004),无法转换错误响应(1004,)通常指的是网络问题波动,所以就需要你能够更换网络,更换加速器解决前来进行解决,如果更换重新登陆还是不可以的话可以选择重新安装谷歌服务,以下是详细解决方法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韩服有谷歌账号为啥玩不了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韩服有谷歌账号玩不了的原因如下:

1.安装包不是最新版本

2.不支持Googleplay服务

3.SDK开头的问题

4.网络问题

5.游戏更新维护

韩服dnf手游错误代码10006

你问的是韩服dnf手游错误代码10006是什么意思吗?10006.1004错误提示是因为没有网络支持。如果我们登录这个谷歌账号,我们需要有一个谷歌框架,或者因为我们的加速软件节点错了,我们需要重启它。

出现10006、1004.111、50015、非法程序提示的解决办法:

1、先把dnf手游韩服的获取手游信息和读取权限都给关闭了;

2、把所有的加速器都卸载了,只剩下一个加速器,然后使用不同的加速器,一个个试;

3、如果还是不能用的话,只能挂梯子了,如果挂梯子还是不行,就先不开加速器进入游戏;

4、进入游戏后出现1006这种代码的时候,再返回手机主界面开加速器;

5、如果出现无法连接的验证错误的,按照上面第二步就能解决;

6、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那就是服务器爆满,需要等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