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更换美国地区(苹果id更换美国地区会怎么样)

apple store如何改为海外ID

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下载icloud 3.0,这个版本的icloud支持免信用卡更换地区,而且,目前依旧可以正常使用,Oh Yes!(仅支持windows,文末附上软件获取办法)。

2.下载完毕后安装,随你安装在哪个盘,默认是C盘(如果你的PC上有iCloud或者itunes,请先卸载或者找一台没安装过的电脑来操作)。

3.登陆Apple ID。

4.点击红色方框内的管理。

5.点击红色方框内的查看账户

6.点击红色方框内Change按钮,开始换区咯。

7.点击红色方框内的国家选项,选择你想要更改的国家,下面以美国为例。选择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Change,进入地址填写界面。8.填写相应的地址。这里提供一个美国地址生成器(),将生成的地址填入即可,推荐俄勒冈这样的免税州,收费软件价格可能会便宜不少。如果你懒,照着我图例的地址填写也是可以滴。填好后点击右下角的Done就完成了地区的更改。

国行版的苹果手机把区域设置成美国怎么改

登录你的apple id账号,去切换地区。

手机上把app store切换美国与中国区方法如下:

1、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进入以后你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2、打开“国家/地区”选项,按一下更改国家地区按钮,把把中国切换成美国, 勾选起来,按下一步。

3、最后按一下“同意”所选国家服务条款。

4、然后还需要重新设置填写这个所选择国家的资料信息。

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择的国家、地区、地址、个人等信息都填写正确,否则就会更改失败。

5、资料填写设置正确后,就可以在app store进行转区了。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Apple id怎么换成美国的

1、首先打开如图所示的设置,如图所示。

2、然后单击iTunesamp;App Store,如图所示。

3、然后点击appleid,具体,如图所示。

4、然后跳出小窗口后,点击“查询(查看)苹果ID”(即第一个),如图所示。

5、然后输入已登录用户的密码,没有登录帐户或密码的用户的中文标识,如图所示。

6、然后修改支付信息中包含的地址的优先级,如图所示。

7、如图所示,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省份将不会首先更改。

8、然后修改国家和地区,如图所示。

9、然后选择美国,如图所示。

10、然后单击Agree,如图所示。

11、然后点击同意协议,具体如图所示。

12、最后修改“州(省)、市、邮编、电话”等,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完成修改,然后将AppleID改为AmericanID,如图所示。

Apple ID地区怎么改为美国

1、先百度一下‘苹果官网’,点击打开官方网站,具体如图所示。

2、打开官网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具体如图所示。

3、打开新页面,在这里输入的账号,先登录进去,具体如图所示。

4、登陆后,在用户页面,点击账号信息旁边的‘编辑’按钮,具体如图所示。

5、打开编辑页面后,在‘国家或地区’选项下,点击下拉框,就可以更改国家或地区信息了,具体如图所示。

6、选择了一个新的选项后,会弹出确认框,点击‘继续更新’按钮,就可以将Apple ID地区怎么改为美国,具体如图所示。

扩展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