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怎么安装googleplay(鸿蒙系统怎么安装没有证书的软件)

华为手机如何安装谷歌商店

演示手机:华为荣耀9x

演示系统:Android 9

演示软件:360手机助手

软件版本:9.0.50

1、打开手机的界面的,点击【360手机助手】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栏】进入。

3、之后,在搜索栏内,输入【谷歌商店】,并点击后面的【搜索】进入。

4、之后,在搜索结果界面中,点击【Google Play Store】一栏应用进入。

5、进入应用详情界面后,点击最下方的【下载】进入。

6、最后待下载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安装】即可。

华为鸿蒙不支持googleplay服务怎么办

由于GooglePlay服务安装失败。

1、首先将华为原有的GooglePlay服务进行卸载。

2、然后在华为应用商店中重新下载谷歌服务下载器。

3、最后下载完成后,打开按照提示授权即可使用GooglePlay。

华为手机如何下载google play

您好,方法

1、第一步,打开手机找到手机自带软件设置,点击打开设置。

2、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后,向下滑动找到应用,点击应用。

3、 第三步,进入应用后找到最上方的应用管理,点击应用管理进入应用管理界面。

4、 第四步,进入后,向下滑动找到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点击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

5、第五步,进入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在页面右上角找到三个点并点击。

6、第六步,点击三个点后会出现卸载更新,点击卸载更新。

下载谷歌服务助手之后说“很抱歉,当前设备不支持”该怎么办?

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是谷歌推出国内市场后经常出现的问题,在玩游戏或者新装一个软件打开的时候,会提示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以安卓手机为例:

解决前提:

1、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Google Play 服务、Google Play?三个软件。

2、手机需要Root。

解决方法:(注意:现在大部分手机都是不需要移动文件的,安装好三个软件就可以了,还有一点就是Google服务框架有时候会安装失败,显示“未安装”,也没问题,不安装就是)。

1、手机Root后我们找到data/app/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把它复制到 system/app(长按这个文件复制copy过去)。

2、将Google 服务框架(GoogleLoginService.apk)这个服务框架也复制到system/app目录。

3、重启一下手机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了。

可以正常运行了。

鸿蒙可以用google play吗

鸿蒙可以用google play。鸿蒙系统不仅可以下载安装google play,还不需要root权限,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或官网下载。华为鸿蒙系统是华为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鸿蒙OS。它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鸿蒙系统可以兼容谷歌框架吗?

综述:可以。

鸿蒙兼容安卓框架。在鸿蒙上装上了google play并且可以正常安装应用,并且完全不需要root权限。以后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即使官方不能带谷歌应用也不会毫无办法,除非谷歌推出专门屏蔽鸿蒙的系统更新。

鸿蒙: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鸿蒙

关于鸿蒙系统怎么安装googleplay和鸿蒙系统怎么安装没有证书的软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