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与另一个id关联(苹果id相互关联)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显示与另一id相关联是什么意思?2、Airtag提示已与另一个ID关联3、使用一个ID号的苹果手机怎么才能解除关联?4、苹果id怎么取消和另一个的关联

iphone显示与另一id相关联是什么意思?

同一 Apple ID 可以在十台设备(最多五台电脑)相关联以用于购买项目。当尝试关联另一台之前曾关联过的设备时,iPhone 会提示 “此设备已关联到另一个 Apple ID。您在 [数字] 天内无法将此设备与其他 Apple ID 相关联。” 根据设备与 Apple ID 相关联的时间,可能需要等待最多 90 天才能将设备与其他 Apple ID 相关联。

在某台设备上使用 Apple ID 登录并使用该设备购买项目或订阅 Apple 服务时,这台设备将与帐户相关联。在 Mac 上的 Apple Music App 或 Windows 版 iTunes 中,可以查看该 Apple ID 所关联的用于购买项目的设备列表,并可以移除不想再关联的设备,方法如下。

在 Mac 或 PC 上查看或移除关联设备

打开 Mac 上的 Apple Music App 或 Windows 版 iTunes,从电脑屏幕顶部或 iTunes 窗口顶部的菜单栏中,选取 “帐户”“查看我的帐户”。此时可能需要使用 Apple ID 登录。

滚动至 “iTunes 云服务” 部分,然后点按 “管理设备”。你会看到帐户所关联的用于购买项目的设备列表。如果 Apple ID 没有关联任何设备,则不会看到这个部分。

如果要取消关联设备,请点按相应设备右侧的 “移除”。如果无法移除某台设备,则可能必须在这台设备上退出 Apple ID 或最长等待 90 天时间,才能将该设备与另一个 Apple ID 相关联。

移除关联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依次打开 “设置”“[Apple ID]”,然后选择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点击“Apple ID - 查看 Apple ID”。此时系统可能会要求登录。

滚动至 “iTunes 云服务” 部分,然后轻点 “移除此设备”。

Airtag提示已与另一个ID关联

重置 airtag。

一个 airtag 可以关联一个 Apple ID。如果您想使用别人用过的 airtag,对方需要先从他们的 Apple ID 中移除相应的 airtag。

如果前一任用户从自己的 Apple ID 中移除了相应的 airtag,但对方当时不在 airtag 的蓝牙通信范围内,那么您就需要重置 airtag,然后才能将它与您的设备搭配使用。

使用一个ID号的苹果手机怎么才能解除关联?

需要其中一个手机退出ID就可以取消关联,退出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6s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在桌面上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APP,如图所示,点击进入设置主页!

2、在设置主页下,找到第一项(头像栏),如图所示,点击此项进入Apple ID主页。

3、在Apple ID主页下,找到页面最后红色的【退出登录】一栏,如图所示,点击此栏。

4、点击后,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选择是否保留数据副本,决定好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蓝色的【退出登录】如图所示,即可退出登录Apple ID!

苹果id怎么取消和另一个的关联

取消和另一个关联需要打开设置,进入ucloud,即可取消和另一个的关联,具体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苹果12、iOS15、设置软件

1、找到“设置”并点击,找到苹果ID。

2、点击“苹果ID”,找到“ucloud”。

3、点击想关闭的软件,即可将同一个ID取消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