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添加新设备(设备googleplay服务)

求助 怎样在Google账号里添加新的安卓设备

以魅族M6120这个手机型号为例,其中的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的全部设置页面,点击添加帐户这个选项。

2、下一步会进入一个新的界面,选择Google这一项。

3、由于已经有了Google账号,因此可以选择现有来进行添加。

4、根据要求输入相关的帐户信息,并确定登录。

5、这个时候需要勾选相关条款,没问题的话就直接点击确定。

6、这样一来会提示帐户登录成功(包括确定同步信息),即可在Google账号里添加新的安卓设备了。

google play怎么连接设备

与设备关联,直接在对应的设备上登录一次就可以了。

比如你直接在手机上登录,就可以关联此设备。

Android:设置 --- 账号与同步 --- 添加账号 --- 选择Google;

这里每一种设备的路径不一样,但是基本都是这个入口。

IOS:设置 --- 密码与账户 --- Gmail;

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就可以了

谷歌商店显示在更多设备安装

1、首先打开设置,进入应用与服务应用管理搜索google,会出现Googleplay和googleplay更新程序。

2、其次打开Googleplay更新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四个点,选择卸载更新程序,再下载googleplay安装包。

3、最后在电脑上下载好后,上传到手机后自行安装,即可在谷歌商店显示更多设备安装。

关于googleplay添加新设备和设备googleplay服务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