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号被占用怎么办(微信id被占用了怎么办)

苹果id手机号显示已被占用怎么办

您好,方法

先打电话给苹果客服,说明情况。客服会把你的手机标记为丢失。

客服听你介绍完后,会帮你连线苹果(中国)的工程师。再说明一次具体情况,即这件事的所有因果。苹果工程师会给你他的邮箱,你需要给他传送以下资料,

发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凭证。如果丢失了,可以向购机时的供应商索要发票。另外,国行的苹果发票一般不注明IMEI,这时候就需要手动写上你手机的IMEI码了,然后拍照。

还有三包凭证,以及机盒底部的条形码。也拍照。

再把被锁登陆界面也截图。

另外千万别删你和骗子的聊天记录,最后让他打字说出要多少钱才给解锁。这时候就可以截图为证了。

将以上凭证全部发送给工程师,然后凭证会上传给苹果总部审核解锁,大概三五天时间,就会收到工程师的回信或苹果公司的电话,至此,手机又可以用了。

手机号被注册过苹果id怎么办

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苹果手机,那么当使用苹果手机注册苹果ID是发现已经被别人注册过该怎么办呢?以下便是一些解决方法。

产品名称:iPhone

产品名称:iPhoneXS

系统版本:ios13.6

方法一:试试能不能用手机号找回。

方法二:用别的方式注册,然后再绑定手机号。

方法三: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尝试找回。

以上便是针对该问题所整理的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的朋友们。

本文章基于iPhone11品牌、iOS13.6系统撰写的。

第一次用苹果手机,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id怎么办?

综述: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解决方法如下。

应该是以前用你这个手机号码的人不用这个手机号码了,不用担心,可以用邮箱注册或者按照apple提示修改密码,不存在安全问题(我自己都换过几个手机号了,有的现在打显示空号,有的还能打通,应该就是分配给别人了。

或者激活的时候可以跳过这个步骤的 自己选择忘记账号密码 暂时不登录跳过就可以了 之后可以使用邮箱申请Apple ID 手机号的问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