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什么意思(applei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pple ID 是什么意思?

Apple ID 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使用 Apple 各项服务所需的用户名,就像是一把钥匙一样。

有了Apple ID,才能在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使用苹果提供的 iCloud、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物、Apple Store 零售店预订、访问 Apple 支持网站等功能。

Apple ID需要配置一个Email邮箱地址和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扩展资料

Apple ID的使用范围:

1、App Store;

2、Apple Music;

3、Apple Store 在线商店;

4、Apple Store 零售店服务和计划;

5、Apple Store 应用;

6、Apple 支持社区;

7、FaceTime 通话;

8、查找我的朋友;

9、查找我的 iPhone;

10、Game Center;

11、Books Store;

12、iMessage 信息;

13、iTunes 妙选;

14、iTunes 家庭共享;

15、iTunes Match;

16、iTunes Store;

17、iTunes U;

18、Mac App Store。

参考资料

Apple ID_百度百科

apple id是指什么?

Apple ID即苹果帐户

Apple ID即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等应用平台所引入的认证账户。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而且一个Apple ID苹果帐户帐号,就可以使用多个苹果开发的平台上使用。Apple ID账户可用于登录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平台操作,比如说包括使用 iCloud、从在App Store下载软件或者在 iTunes Store 购买下载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而Apple ID即可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啊?

apple ID 。apple 就是苹果。ID 账户。类似你的银行账户。

你在苹果官网注册了ID,也就是有了苹果公司的个人账户。当你购买苹果设备并用ID启用了设备。这个设备就是你个人的了。其他任何未经你许可就不能随意变更设备的机主和更改使用。

苹果ID还可以用于购买,支付。你个人名下设备的个人信息隐私也同样受到ID的保护。

appleid什么意思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appleid什么意思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