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注册不了ins账号(ins手机号注册不了 苹果)

ins苹果手机怎么注册

工具/原料:

iphone12、IOS14.7.1、instagram202.0。

1、重新打开

苹果手机注册不了ins,退出软件重新打开,之后在打开页面点击新建帐户。

2、输入手机号

在出现页面输入要注册的手机号,点击下方继续选项。

3、创建帐户

之后进入创建帐户页面,输入自定义帐户,点击下方继续选项。

4、设置密码

之后进入创建密码页面,找到下方输入框,输入设置的密码,点击下方继续选项。

5、点击完成注册

之后出现欢迎使用页面,点击下方完成注册按钮,即可注册完成ins号了。

苹果ins输入手机号注册不了 怎么弄求告知

1,我们先打开客户端试一下,发现出现错误的提示框,没法完成注册。

2,这时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

3,在设置中找到通用选项,点击进入。

4,在通用选项中选择VPN,点击进入。

5,然后添加VPN配置。

6,按照提示填写内容,描述可随便写一点,输入获取到的服务器地址和注册好的账户和密码,加密级别选择无,点击储存。

7,之后打开配置连接,等一会,等到状态提示已连接。

8,最后打开instagram客户端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苹果手机ins注册一直转圈 苹果手机ins注册方法

1、一般打开instagram客户端注册账号都是提示无法注册的。

2、首先,先进入手机设置界面。

3、进入设置界面之后,选通用。

4、通用里面选择选项VPN。

5、选择添加配置。

6、描述可以随便填写,输入获取到的服务器地址和注册好的账户和密码,加密级别选无,然后点保存。

7、打开配置连接,此时提示连接中,稍等一会之后,提示已连接。

8、最后打开instagram客户端,就能正常注册使用instagram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注册不上ins?

注册如下:

因为ins是国外的app。一般来说Ins是国外的APP,所以在国内无法直接使用。ins注册分别有两种方式,可以使用手机号或是邮箱注册,当然使用手机号来注册很有可能收不到验证码,因为是国外的社交平台。

简介:

Instagram(照片墙)是一款运行在移动端上的社交应用,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

2012年4月10日,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2012年10月25日,Facebook以总值7.1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2012年12月,Facebook旗下的图片共享服务Instagram因其使用图片共享服务的新条款而在互联网上引起轩然大波,Instagram对此进行了澄清,称不会在广告中使用或销售用户的照片,从而打消了用户的顾虑。

苹果手机注册不了ins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ns手机号注册不了 苹果、苹果手机注册不了ins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