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ios登陆别的苹果id(光遇ios怎么登陆)

光遇怎么输入帐号苹果手机

光遇可以登录其他人的id。

在游戏主页面点击右上角此时出现了设置的按钮,点击进入设置在设置中点击进入账号选项。

点击其他账号登录点击通过apple登录,然后输入别人的苹果id账号即可登录光遇游戏,点击屏幕跳出隐藏按钮,再次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设置页面向后拉,找到小精灵进入游戏精灵页面,点击左下角的查询ID小精灵会向你发送角色ID,长按即可选择复制。

光遇别人登自己的苹果ID账号需要验证码吗?

需要。

需要你把苹果ID账号,然后给别人,别人需要使用苹果手机,然后在设置里面,登录这个苹果账号,之后在光遇里面登录,然后就可以顺利的登录你的账号了。

但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苹果ID不仅仅有这个光遇的账号,还包含了玩家很多其他程序的账号,另外还有一些隐私的照片之类,这个如果不是非常熟的好友,不建议给别人。毕竟涉及到的不仅仅是光遇这款游戏,还包含了这个苹果ID里面你玩的所有游戏。

如何在iphone上登陆其他id

苹果手机都是需要进行Apple ID登录才能进行更多的操作,而每一台手机只能登录且使用一个ID账号,同时ID号适用于所有的IOS设备,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将Apple ID号记牢才不至于到时候难以找回,但是也有朋友想要换一个ID号登录却又不知道怎么操作。

那么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其他ID账号呢?现在就来和大家说说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更换苹果手机ID账号的时候,需要先从手机的桌面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中可以看见“iCloud”的选择项,直接点击进入。

第三步:在iCloud功能界面的最顶部就是我们目前已经登录的ID账号以及头像。

第四步:如果是将之前登录的ID账号换成其他的账号登录的话,就需要点击进入已经登录的账号,然后滑到最底部并选择“删除账户”。

第五步:点击删除账户后就会弹出两个不同的选择框,直接选择“从我的iPhone删除”就可以不保留之前的历史记录然后删除掉已经登录了的账号。

第六步:将我们之前登录的ID账号删除之后就可以重新进入iCloud中,然后就会弹出登录的界面,这时候只需要填写想要更换的ID账号以及密码即可登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