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为什么没有取消订阅(苹果id订阅里没有取消订阅)

本文目录一览:

1、请问为什么苹果订阅里面没有取消2、苹果订阅怎么没有取消订阅这个选项?3、iPhone的订阅怎么取消不了? 一直显示订阅中4、苹果找不到取消订阅怎么办?

请问为什么苹果订阅里面没有取消

苹果手机取消订阅的步骤: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

2、在设置界面选择ID进登录;

3、接着点击的iTunesstore与AppStore选项;

4、点击箭头所指的appleid一栏;

5、然后会跳出所示的窗口,点击“查看appleid”;

6、进入界面可以看到下方的“订阅”选项;

7、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订阅软件,这里就是自动扣费的功能;

8、只要点击订阅的软件就可以在界面看到“取消订阅”选项,点击就可以取消了。

更多关于为什么苹果订阅里面没有取消,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苹果订阅怎么没有取消订阅这个选项?

在订阅项目中,如果您没有看到 " 取消订阅 ",说明订阅已被取消并且不会续订。

Apple Arcade,是苹果公司的游戏订阅服务,于2019年3月26日在2019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2019年6月4日,在2019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于2019年秋登陆Apple TV 4K。

功能特点:

Apple Arcade中的游戏支持iOS、Mac和Apple TV几大平台,用户支付订阅费用之后便可畅玩其中的所有游戏,无需再另行购买。此外,所有游戏都可离线运行,而游戏进度也能够跨设备进行同步。

Apple Arcade三款首发独占游戏,包括Konami的《Frogger in Toy Town》、卡普空的《SHINSEKAI Into the Depths》、Annapurna的《Sayonara Wildhearts》等游戏。Apple Arcade初期有超过100款游戏。

iPhone的订阅怎么取消不了? 一直显示订阅中

可能是系统问题,建议更新后参考下面方法取消:

1、首先点击打开iPhone桌面的设置图标,打开设置页面。

2、然后下滑页面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点击将其打开。

3、然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然后点击查看此ID。

4、在账户设置中就可以看到有订阅选项了,点击订阅。

5、然后可以看到自己订阅的app,点击取消订阅。

6、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取消订阅。

苹果找不到取消订阅怎么办?

打开设置,点击自己ID账户,选择进入订阅;找到要取消订阅的服务点进去,点击取消订阅,确定即可。

苹果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第一种:通过苹果手机的订阅

以下操作步骤为苹果手机iOS 13.4.1系统下的步骤,系统版本不同可能会导致操作步骤不同,在操作之前可以先确认下系统版本。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依次进入自己的账户(Apple ID)->订阅。选择自己要取消的服务直接退订。

第二种:通过付费APP(微信或支付宝)

苹果怎么取消自动续费?除了通过订阅来取消,我们还可以通过付款的应用来进行退订,一般会用到的主要是微信和支付宝,接下来分别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操作。

微信

打开微信应用的“我”界面,进入支付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支付管理,点击下方的扣费服务,选择需要关闭的服务在项目详情里点击关闭服务,确认关闭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