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服游戏不同的苹果id可以更新吗(苹果id更新不了游戏)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用以前ID下载的软件换了ID后怎么更新?2、更新出现不是自己苹果ID的ID,不能更新怎么办3、我用海外苹果ID下载的软件,更新的时候用我自己的ID可以吗4、请问用别人appstore的ID安装的游戏,换了我的ID以后可以进行游戏更新吗?5、苹果账户用别人的账户能更新软件吗?6、我申请了自己苹果的ID,但以前用别人的ID下的游戏更新是不是还要用以前ID才可以更新呀?谢谢

苹果手机用以前ID下载的软件换了ID后怎么更新?

解决方法如下:

1、在App Store上面下载软件时,如果还是跳出旧的Apple ID账号,是因为旧Apple 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的软件还在苹果设备上面所造成的。

2、在App Store里面下载软件都是和所下载的Apple 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如果下载的软件需要更新的话,必须要使用所下载的Apple ID账号才能进行更新。

3、要先删除掉苹果设备上面原来旧AppleID账号的下载的所有软件,然后登录更换新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里面重新下载,这样就不会在显示原来的Apple ID账号。

更新出现不是自己苹果ID的ID,不能更新怎么办

苹果产品原先下载的软件更新时必须要输入下载时的apple id。

iPhone手机里苹果ID更新软件尽量更改成自己的。

以苹果8为例,步骤如下:

1、首先在设置—appstore—注销当前账号。

2、把用之前ID账号下载的软件全部删除。

3、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ID账号。

4、在设置—app store —登陆新的ID账号即可,登陆新的ID账号后直接到app 里面下知载的软件就是需要提供现在的ID账号和密码道,以后更新软件也不会再提示之前的账号。

扩展资料:

苹果手机是只能在appstore下载软件,在appstore下载软件免输密码的设置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在手机主屏上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后,先点击触控ID与密码。

3、输入解锁密码。

4、之后,会进入触控ID与密码的界面。在此界面中要滑动iTunesStroe与AppStroe后面的按钮,将其关闭。

5、接下来退出触控ID与密码的界面,找到iTunesStroe与AppStroe,并点击进去。

6、再点击密码设置。

7、最后,在密码设置的界面中,找到最后一项:需要密码。将其后面的按钮滑动关闭。这样,我们再在appstore里面下载软件时就不需要密码了。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我用海外苹果ID下载的软件,更新的时候用我自己的ID可以吗

不可以。下载软件使用的Apple

ID,在更新时也必须登录同一个ID进行更新。建议使用自己注册的Apple

ID进行下载软件。

请问用别人appstore的ID安装的游戏,换了我的ID以后可以进行游戏更新吗?

可以,就是之前用别人ID玩过这个游戏的话,换ID可能导致存档记录丢失重新开始。

苹果账户用别人的账户能更新软件吗?

可以, 但是亲,需要牢记密码,而且你更新的类容,对方的手机上也会同样更新。

我申请了自己苹果的ID,但以前用别人的ID下的游戏更新是不是还要用以前ID才可以更新呀?谢谢

是的,要用自己的新ID重新购买一次才能更新。要不就在更新的时候改用原ID,更新之後再换回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