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装windows虚拟机(手机安装windows虚拟机下载)

手机一键装windows系统 手机一键装windows系统的步骤

1。在计算机上下载并安装运行虚拟机软件和系统Bochs映像文件的Android。

2。安装完成后,解压Android运行虚拟机软件的安装包,会看到“Bochs”和“SDL”文件。然后解压缩系统包,并复制”。Img光盘映像文件到“SDL”目录。

3。然后将Bochs文件安装到手机中,将SDL文件夹放在手机SD卡的根目录下(根目录是一级目录,不在其他文件夹下)。

4。在此路径下创建一个名为HDD的文件夹(作为第二个硬盘),并在手机上安装一个“re file manager”。

5。手机安装系统必须获得root权限,然后使用下载的“re file manager”进入SDL文件,检查bochsrc.txt文件,点击菜单按钮选择“文本编辑”。将bochsrc.txt中下图所示的项更改为图像文件的名称。

6。启动Bochs程序并等待很长时间进入系统。

手机怎么运行windows系统

手机运行Windows系统方法:

1、获取手机windows模拟器和系统镜像

2、安装软件后,进行如下设设置:首先“待加载虚拟机”选择“new”,新建一个,名字随便起。(起好名字之后会弹出一个框,随意点击旁边部分就会消失)

3、用户界面选择“SDL”,CPU型号选择“pentium3”,核心数根据手机来吧,这里我选择“2”,分配内存也是根据手机实际剩余情况,我这里填写512M。(其他不用改)

4、存储器选择硬盘A,然后点击后边的“OPEN”,找到之前下载的系统镜像文件,选中即可~(系统镜像文件一定要放在手机或者SD卡的根目录下)其它不用改,继续往下看。

5、“启动设置”里从设备启动,选择“Hard Dask”。其它不用改。

6、翻到最上边,点击三角形“播放”按钮,接下来耐心等待,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手机配置不同,Windows系统加载的速度也不同,加载完后可以看到真的在手机上可以运行Windows系统啦,“事儿哥”这里桌面上还有Word呢~

7、按下手机上的返回键,可以调出键盘和鼠标,点一下对应的按钮就可以用啦~ (想横屏,请开启手机屏幕的自动旋转)

除了这个方法外,还可以使用云电脑来运行Windows,不过要钱且网速要够快。

如何在手机运行虚拟机windows

网页搜索并下载bochs这一款系统模拟器apk,将它安装在手机上。然后下载SDL文件,将其解压,放在SD卡根目录下,SDL文件在提供下载bochs的地方都会提供。再然后下载镜像,这个在下载bochs的地方也会提供,下载好后解压系统镜像,把里面的img镜像文件改名为andows.img,然后放在SDL文件夹里面。不管是xp还是98、95镜像都必须改名为 andows.img,不然bochs进不去全部弄好后就可以运行bochs了,可进入win系统了。

手机能不能装windows系统

1,首先,打开手机主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然后依次点击“其它高级设置”——“开发者选项”界面,然后开启“开发发选项”功能,并从弹出的“允许开发设置”界面中点击“确定”按钮以开启“开发者选项”功能。如图下所示;

win10电脑图解1

2,接着开启“USB调试”开关,从弹出的扩展面板中点击“确定”以允许“USB调试”功能。如图下所示;

win10电脑图解2

3,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在电脑端安装最新版本的“MiFlash”工具,因此只有最新版本的MiFlash工具才自带有“WP”(Windows Phone)驱动。直接进入“小米通用线刷”网站,点击如图所示的链接来下载“MiFlash”工具。如图下所示;

刷机电脑图解3

4,将手机和电脑通过USB数据线进行连接,并运行“小米助手”程序,等待识别并安装小米4手机驱动程序。

小米4电脑图解4

5,打开“命令行”界面,输入相关命令进入edl模式,在此我们可以直接在小米关机状态下,同时按“音量-”和“电源键”不放进入小米4edl模式(“Fastboot模式”)。如图下所示;

win10电脑图解5

6,等待小米4进入“EDL模式”(即“FastBoot”模式)后,运行“MiFlash”通用线刷工具,点击“浏览”按钮定位到“Mi4 for Win”文件夹中,点击“刷机”按钮,就可以给小米4刷win10系统了。

小米4电脑图解6

7,因此就目前而言,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获取小米4 For win10刷机包。由于目前小米4win10刷机包处于调试及内测阶段,且win10刷机包高度保密,因此很难直接从网上获得小米4 For win10刷机包。

小米4电脑图解7

关于手机安装windows虚拟机和手机安装windows虚拟机下载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