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直播排位赛怎么玩?有哪些规则?

  接下来,大家在各大网商平台上,就可以看到双12的促销活动,这也是一年当中最后的一个大型的优惠活动,各位店家大多数会选择进行淘宝直播的形式进行推广,那么双12直播排位赛有哪些规则呢?是很多店家的疑惑,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双12直播排位赛怎么玩?有哪些规则?

  一、双12排位赛资源奖励:

     11月26日双12热身赛将总榜TOP1将有热门主播资源位确定奖励,小时榜TOP1且设置粉丝榜红包,成为双12排位赛会场版头首发内容.(透出时间段:每日18点-24点)

  小时榜TOP10且设置粉丝榜红包将会双11排位赛会场版头个性化透出(透出时间段:每日18点-24点)

  每日主题行业小时榜TOP10会在排位赛会场海景房楼层个性化透出.

  每日小时榜TOP10将会在精选流楼层个性化透出.

  每日总榜TOP1成为功夫主播108将候选人,且设置粉丝榜红包优先入选.

  【赛道查询】

  赛道查询时间:11月25日-12月7日(分阶段出赛道)

  二、双12排位赛整体节奏:

  

  三、双12排位赛冲榜红包玩法:

 

  【非常重要!!】设置瓜分红包必读事宜:

  必读1:活动任务及红包创建必须使用店铺主账号

  必读2:商家只能在活动开始10分钟以前设置红包

  (例:活动时间11月26日0点开始,只能在11月25日23:50分之前设置红包)

  必读3:粉丝榜活动中未瓜分的红包和瓜分过的红包都不可绑定新的任务.

  必读4:活动进行中不可随意编辑任务和红包状态

  以上就是有关淘宝平台制定的双12淘宝直播排位赛相关规定的介绍,希望上述的内容能够解答各位店家在面对淘宝直播的疑惑,能够使用淘宝直播来给店铺增加更多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