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手游史诗黑光属性(dnf韩服手游史诗黑光属性加点)

DNF黑光是什么属性

黑光是双龙魔影剑的小名……50级粉光,颜色是黑色的,样子和泰拉石一样。打这么多字,谢谢五星采纳……图可以在百度搜,很多

DNF黑光的属性是什么?

双龙魔影剑

属性:物理攻击力

447

魔法攻击力

492

力量

18

体力

8

暗属性攻击命中率

1%

攻击敌人时,

有2%的几率使敌人进入诅咒状态

DNF众多武器外观遭暗改,黑光成“泰拉石”,远古遗愿由红变绿!

很多玩家都有着收集武器的喜好,尤其是剑魂玩家们,后续还要推出武器幻化,收集的这些武器也能提前决定幻化哪一把。然而最近一次 游戏 更新后,众多武器的外观遭到了暗改,例如黑光外观变成了“泰拉石”光剑,远古遗愿则由红变绿,仅一位玩家收集的十多把武器中,就有超过一半外观变了,可想而知这次暗改的规模有多大。

双龙魔影剑俗称黑光,跟泰拉石光剑轮廓相同,但是剑身是黑色的,在60版本时,黑光的地位不亚于泰拉石光剑,一把价值曾达到2000。但随着版本更新,黑光属性不佳逐渐被淘汰,从90版本末期到现在一直都是15w金币上下,这次外观变得跟泰拉石光剑相同,也就意味着地下城再无黑光一说。

其实黑光之前也被暗改过一次,剑身变成了透明状态,但是保留了原有的颜色,跟无影剑有些相似,这次直接变成“泰拉石”光剑,则彻底没有了黑光的原有特色。跟黑光一样的是远古遗愿的暗改,颜色由之前的红色转变为绿色,曾经剑魂玩家们引以为傲的毕业换装,在传说换装来临后,不但遭到淘汰,还被暗改一波颜色,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除此之外,暗改的武器外观还有许多,例如天魔斩变成了蓝色,大无影的外观也变成了小无影,地轨中心红色魔女处兑换的复苏之风巨剑,粉装的外观也变得跟传说巨剑别无二致。从这次大规模外观的变动不难看出,大部分被版本淘汰的史诗、粉装和紫装武器,外观颜色都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对收集党玩家来说造成了一波重创。

原本许多收集党玩家都在等武器幻化,部分更是决定好了幻化哪一把武器,然而如今外观却变了个样,势必导致重新选择幻化武器,另外部分武器的外观还因此绝版了!目前还不清楚策划为什么要暗改武器外观,但如果是 游戏 更新时产生的文件bug,应该很快就会恢复,毕竟韩服的武器外观并没有被修改。

DNF里说的黑光,王者是什么?啥属性?

黑光是双影魔龙剑50粉光剑攻击很高扫地最好的武器之一

属性:物理攻击力

447

魔法攻击力

492

力量

18

体力

8

暗属性攻击命中率

1%

攻击敌人时,

有2%的几率使敌人进入诅咒状态

王者是王者之心

50级粉色项链

王者之心

攻击速度+2%

移动速度2%

所有属性抗性+11

目前只有悲鸣

无头

老鼠

和塔

有可能出

DNF中,黑光是什么,什么属性,值多少RMB?

黑光剑在GF为双龙魔影,50级粉剑,最终装备!按理说1000并不是不可能,但是为什么说他不值1000。这里我只是讨论他的实用范围和实用程度。

实用范围--这里黑光不同于其他所有剑的关键之处就在于黑光剑可以里鬼第一下打到完全倒地的人。这个我可以保证拿它要运用里鬼压起身你至少得到5段,如果你打不到5段其实拿不拿它也一样。

实用程度--是的很多人都想要神器但是黑光算不算。其实不然!黑光只是能扫地,我们看看他加的属性也不难发现暗属性攻击,这个暗属性攻击其实已经限制了他的发展。遗迹,悲鸣都是暗属性怪物,黑光根本不能完全发挥作用。而打开人物属性你也能发现,暗抗是最高的!攻击时的诅咒那根本就是扯淡PK和刷图都比较卵的属性!

所以就打图来说一把黑光完全没有一把+13紫或者粉好,以现在的方向看,完全没有必要拿1000RMB去买它,而整个DNF并不是只有黑光可以扫地。泰拉石武器一样可以!1000RMB不如买把+13或者+15的剑然后刷JJ牛拿泰拉光剑+2%移动速度2%几率加速10%!绝对的最强剑它一样可以里鬼扫地!且你要是拿把+15那绝对的凶器。打什么图不能单刷?等做出武器也比黑光强,刷图用+15PK你就泰拉武器,不照样牛X?

黑光只是可以扫地5把剑里唯一一种可以拿钱买的,也是那5把里最差的!所以贵,PK上来说它很牛,但是刷图,建议最好还是实用的好,一个+15的武器+1200多攻击,什么不够打?

当然那句,愿意花1000RMB来买个黑光的,就TM不在乎那1000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