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收到苹果id代码是什么意思(一直收到苹果id代码是什么意思)

半夜手机短信收到Apple ID代码

莫名收到Apple ID验证码,这说明有人在尝试使用你的Apple ID进行登录

此时请您尽快修改Apple ID的登录密码,请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进入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选项,接着点击“更改密码”按钮,之后根据系统的提示进行修改即可。

苹果id代码是什么意思

“代码”是一个六位数的随机阿拉伯数字,用于验证账户的所有权。

“代码”的功能:

用于验证设备的安全性,通过反馈代码既能够核实对产品/账户的持有权。

“代码”的来源:

自iOS10.3后Apple公司开启双重验证,对AppleID的账户安全性进行革命性提升,致使在申请AppleID时会发送“代码”到账户绑定的手机号或设备用以验证账户和设备的持有权。

总的来说:“代码”就是用于验证账户持有权的6位随机的阿拉伯数字。

为什么一直收到apple id代码微信的零钱会被盗吗

有可能。

收到类似提示其实意味着你的AppleID信息已经被黑客盯上。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