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绑定不了中国号码(推特是不是不能绑定中国号码)

推特绑定不了手机号码怎么回事?

更换绑定号码,直接输入你现在用的这个号码,发短信验证,然后过5个小时就好了,我前几天换绑定手机号是因为以前那个号已经欠费停机是空号了,现在换了。祝你好运!

推特目前无法注册这个手机号码

推特目前无法注册这个手机号码?不要使用大陆手机号码,你试试使用google voice(某宝上很便宜几块钱一个)号码注册,基本上是没有问题了!

通过Gmail可以轻松的获得验证码或者语音留言,还是很方便的!

推特需要手机验证,大陆的号码不支持吗

支持的+86,填写联通号码,这个号码只是通过注册,不会有什么验证码发到手机的

求助!!推特使用两天后需要打电话验证,但是可能是由于是中国大陆的手机号,所以不能验证,就卡到这一步

我使用了好多年的账号这两天也被禁止登陆显示密码错误,并且找回密码卡在手机验证了,输入密码无效,推特很明显被收买了

推特绑定不了中国号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是不是不能绑定中国号码、推特绑定不了中国号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