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被锁定如何解锁(苹果id账号被锁定如何解锁)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

需要解锁账户,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软件:浏览器

1、打开在图中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按下一步。

2、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3、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4、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5、打开邮件之后,点击解锁: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等待提示“已解锁用户”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苹果id密码忘记了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找到手机桌面设置。

2、然后往下滑动,找到it store。

3、进去以后,待你就自己的app id账号。

4、此时会提示你的账号被锁定,我们点击解锁账户。

5、此时输入自己的app id账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6、接下来会进入到回答问题解锁的界面,有两种方式:一种电子邮件,另一种回答安全问题,自己选择哪一个方便,即可。

7、如果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解锁,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的电子邮箱,你只要登录进去,点击连接,进行重置密码即可。

8、最后重新设置密码或者输入正确的密码进行解锁即可,会显示解锁成功。

9、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电脑打开手机官网,进行解锁操作,方法雷同上述。

苹果id被锁定如何解锁?

可以参考下面方法处理:

1、首先进入苹果官方网站,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ID登陆界面,输入被锁的ID账号和密码登陆,如下图所示。

3、提示安全原因,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如下图所示。

4、输入自己的appleID和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5、输入自己的恢复密钥,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6、选择验证工具,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7、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8、提示准备好解锁,点击解锁appleID按钮,如下图所示。

9、再次输入旧密码点击继续按钮,也可以选择重设密码并解锁ID,如下图所示。

10、最后即可解锁账户成功,提示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