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开googleplay闪退(小米Googleplay闪退)

红米Note3安装Google Play闪退,怎么解决

安装闪退说明安装失败,版本不对;GooglePlay的安装特别注意版本问题,部分用户安装完毕后,GooglePlay正常,但其他应用无法使用,也是安装问题;

解决办法:

1,卸载GooglePlay应用;

2,小米系统手机由于官方市场没有Google安装器,需从第三方下载可用的Google安装器(注意安装器版本很重要!)

3,一键安装Google相关组件服务包括GooglePlay商店

4,连接vpn成功后正常使用GooglePlay商店

详细操作教程:

1,卸载:应用程序管理内找到程序后点击卸载(注意:需卸载所有google组件)

2,下载安装Google安装器

注意小米手机需要用豌豆荚中的次版本的安装器方可:

①手机浏览器打开豌豆荚官网

②点击进入下面图书版本的安装器

③下载安装apk

3,安装器一键安装google相关组件服务

4,连接vpn成功如下图(注意vpn的使用只需要账号+ip即可手机设置连接成功)

5,登陆打开使用GooglePlay(注意新用户打开后提示要创建google账号,如下图)

如遇过程中卡在某一界面不动,即vpn延迟丢包问题,换使用高速vpn即可。

小米为什么打开谷歌play闪退

你好。

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均不内置google?play?store?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play?store?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所以一些需要谷歌服务的软件游戏无法使用,MIUI用户可以到小米应用商店下载“谷歌应用下载器”安装Google系列服务?。下载地址

更多MIUI技巧和优惠活动可以关注MIUI官方微博?官方微信MIUI米柚

为什么装了Google play 商店一打开就闪退!我的是小米note求解!

因为你没有获取root权限,打不开的,玩谷歌市场或者应用,要过去root权限才行

为什么小米3手机一打开Google Play商店就闪退

你好。

建议您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方法看看:

①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

②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

③如果是所有的软件都出现打开慢或者打开有问题的情况,您可以备份在recovery里清空缓存和用户数据试一下。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再按住“电源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进入Recovery。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用户数据。提示:Recovery状态下触摸屏暂时失效,用“电源键”确认,“音量键”选择。

④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操作后,相应的程序都有问题,而其他软件程序都正常的话,可以判断该程序跟系统不兼容,您可以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程序或者游戏试一下。

⑤建议您备份重新线刷一下您的系统版本后尝试。线刷教程和ROM包下载地址:

小米手机为什么一打开play游戏就闪退?

是没有安装谷歌框架或者版本没更新,建议可以安装一下谷歌框架或者升级一下google play。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发布的搭载MIUI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

截至2021年9月,小米手机已发布最新版本Xiaomi Civi。 小米手机4c之前机型使用Micro USB数据接口,小米手机4c(包含)之后产品使用Type-C数据接口, 小米6(包含)之后机型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

小米系列机型除小米3移动版、小米5c、小米Play之外,其余均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指纹识别在小米5上首次出现;无线充电在小米MIX 2S机型首次出现,支持7.5瓦无线充电;小米10系列首次支持最大10瓦的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快充。

小米手机除小米3移动版、小米5c、小米Play外均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智能化以及全面的连接性能表现。小米6也是中国国内发布的首款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的手机产品。

小米打开googleplay闪退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小米Googleplay闪退、小米打开googleplay闪退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