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登陆别人id下载游戏(用苹果id登录的游戏)

ios共享id下载游戏安全么

不安全

如果你在APPStore 登陆了非自己的 APPle ID 用于下载APP,那么这个ID的真正主人通过网页就能知道你的设备序列号和手机号等信息,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今后请不要借用或者购买非自己的APPleID下载了。

共享账号下载应用时,只需要在 App Store 登录 Apple ID,如果误登入 iCloud,你的通讯录、照片等就可能同步到别人的设备。

在 iOS 设置中,如果只需要下载应用,需要登录的是“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而不是“设置”列表最上方的“登录 iPad/iPhone”。如果在“设置”列表最上方“登录 iPad/iPhone”,就会有以下影响

我想登录别人的apple id下载游戏,请问这样会有风险吗?

不会的,登陆别人的苹果商店账号没有任何风险,但是!千万不要登陆iCloud!对方能把你的手机变成没有任何用处的一块砖头!只登陆苹果商店没事,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苹果账号借给太多的人,会被识别出有异常登陆,有可能这个账号暂时就不能下载东西了,很麻烦

用别人的苹果id下载的软件,然后登陆这个软件。别人会看到你登陆软件后的信息吗?

不会的,只有下载信息,最好不要使用别人的id下载软件,更新时还得登录才可以更新。

苹果手机登的这个id下载东西为什么是另一个id?

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手机现在安装的那些软件是用别人的ID安装的,更新软件肯定是提示别人的ID,可以用自己的ID,但需要重新下载该软件,不然更新还是会提示别人的ID的。

1、如果这个软件是免费的,建议做好相应的数据备份之后删掉这个软件,之后用自己的账户登录下载app store下载这个软件,以后就不会出现其他账号的提示。

2、如果这个软件收费,建议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更新。

检查在设置中的Apple ID是否为自己的ID即可。

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中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如果不是自己的ID,点击上方的ID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退出登录”

3、点击登陆,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即可

苹果手机上面的App Store 登录别人的账户下载东西安全嘛?

一般只登录app store是安全的,不过不要在设置里登录了别人的账户不然有可能会锁定当前登录帐号并清除。

苹果12怎么用别人的id下载东西

不能用。

不能用别人的ID账号来进行下载软件,倘若对方一旦更改了密码,你这台手机就等于被锁住了,苹果手机一旦ID账号被锁,那就等于说就成了一块砖头了。